close
因為生產後肚子還狠大...

即使2個月了....
我的肚皮依舊驚人!!!!!!


某晚,
我們夫妻倆趁著2隻小鬼熟睡想幹點壞事...


當我狠enjoy之際,
突然感覺老大的手狠像快碰到我的肚皮...

我趕緊說: 請...請...不要摸到我肚皮好麼??? >////<

老大馬上就說: why??

這....還需要問why麼???[ 我內心os ]

我說:因為它狠大.....

還想接下去說.............突然間!!!!!!




老大雙手就揪住我的肚皮!  Σ ( ̄□ ̄ ) 嚇!!!!!!!

然後...

更讓我想昏死的是....


老大還拼命搓..... ヽ(≧Д≦)ノ   對! 是" 搓" 喔!

還說:我愛你的全部...我也愛你的肚皮....不管他多大.........我還是愛你.............




當時我只想說...
Oh....no.....
請別...別再說了..............我好想死阿..........( ̄□:;.:...
我哪管你愛不愛我肚皮!!!!! 


請別再搓了拉!!!!!!!!  (((p(≧□≦)q)))




ps.生產後肚皮大真的會影響情緒ㄝ........阿嗚...(≧ヘ≦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