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我們夫妻倆又跑去酒吧喝酒聊天南地北.
聊阿聊的突然聊到我們當初相遇在酒吧...[不知道的人去買我的陳年舊書吧!^^"]
又聊到本來不能生育的他讓我生了2個孩子..

我說:你該去結紮了!我不想再有第3個~

老大說:對壓~我該去結紮~

他一說我馬上嚇到!
本來以為老大會說要我去結紮..[他上次就說要我去= = "]
這次卻狠阿殺力說他要去ㄝ......



我又故意說[怕他反悔阿]:男生結紮比女生結紮容易ㄝ..

老大說:我知道阿..我會考慮~
因為...

因為你每次開刀都幾乎快死了,我覺得我去比較好..




= = ".....這...這是什麼濫回答阿!!!!!!
雖然說我每次開刀都多災多難的~^^"




ps.謝謝我媽總是讓我們夫妻倆外出,辛苦在家幫我們帶小孩!謝謝您囉~
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