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/上週末去PA南瓜農場玩,洋狠認真跟丹尼爾與康納解說如何走出迷宮!

週末晚上我們夫妻倆點播看了"慾望城市"這部電影...



老大跟我都覺得這部電影拍的狠"抓媽"!
但是我還是要承認...
當女人的我很愛看,也覺得好看! ^+++^
[尤其凱莉當麻豆拍雜誌那段]

當我們看阿看...
看到阿曼達跟凱莉兩人孤單在家通話那段跨年劇情,
我說:假如我單身一個人,我一定會衝去找她!

老大突然說:你不會一個人!

我看了老大一眼說:你是說我有2個孩子不會孤單喔...

[才想接話說他們長大會離開我...]

老大馬上接著說:我會陪你一輩子到老,你不會孤單一個人!

聽到這句,當下突然覺得心裡好暖喔~(≧ー≦)♡~
就回說:You are soooo sweet!


雖然我心理又有點機車想說:你嘴巴真甜.
可是我沒說出口拉^^"
畢竟甜話誰不愛聽呢??
而且還出自老公的嘴ㄝ!(⌒・⌒)
[結婚多年還是很愛老大的甜話]

希望老公公會實現這句諾言!
不然...
不然.....
就用眼光殺死他!( ̄ー ̄)+
[好像.....也太便宜他了]



Ps.
題外話
週末的小派對,老大同事們都偷偷跟我說 老大在工作時都常誇讚我!
諸如我有個狠漂亮的老婆 我老婆狠棒 我老婆狠體貼跟關心他....之類.[ 好多阿 ]
天哪! 我都不知道老大在外面誇我呢>//////<
我問老大:這些都是事實麼?? 
老大這小子當下還搞害羞...= = "
同事們就在一旁竊笑.

假如沒有這些同事們跟我說 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,
看來 我應該好好跟這同事們好好保持聯絡才行!^++^
晚上順便給老大馬一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