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//耍寶洋,洋超愛照相的^++^ 口愛~

昨晚歐巴馬高票當選.....OH YA!!!!!!!!
[請跟著我歡呼轉一圈]

雖然不知道歐叔叔會不會做事??
不過他的演講還是狠讓人感動.[老大翻譯給我聽的拉XD ]
尤其當他說到106歲阿罵也投下神聖的一票,
然後演講到美國歷史不停的在改變....
我好愛那句口號: Yes,we can!

再次深深覺的...這個歐叔叔超會講話的!
政見也狠得我心!

當然,我最愛歐巴馬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看起來就是跟家人相處非常好,
愛老婆 愛孩子 在媒體面前看著他們一家人
真的就是讓我覺得感動 也羨慕 [ㄟ 我在羨幕瞎咪 ??? ]

反觀那個馬老頭..



一開始就不喜歡他![雖然他年輕狠帥 XD ]
政見不得我心也就算了,一天到晚抹黑對方讓人更加反感!
還有他老婆超像"超完美嬌妻"[ The Stepford Wives ]裡面的機器人!
一點都不親切~
唉 連他挑的副手我都不愛 叫我怎麼支持他???

不過他落選了,落選後承認敗選的那刻...
突然覺得這老頭還真可憐.....
[可惜那一絲同情狠快被毆巴馬的勝利掩蓋]


說實在的,我對政治也不是狠熱衷,[對花錢比較熱衷拉 哈哈哈]
剛好住美國又剛好選總統...
閒來沒事就天天看政治新聞,看到後來就上癮了!
主要也有很多話題跟老大聊天!
阿...才不會老公回家天天總說: 你今天好麼?? 愛你 愛我之類的..
天天說也膩拉~^^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在後院,
我跟老大提到死2解有養2隻"中猴"[台語]西施犬!

怎麼辦???你解會不會帶狗去?我不要狄倫被她的狗碰到!我說.

老大就一附超想切腹自殺的表情給我..
說: 應該會!她還養2隻!

對!你打算怎麼處理??? 我說!

老大說: 你可以不要整天一直想有關她的事情..那狠不健康耶!

[聽到這句老娘快火了!]
馬上說:就是因為你狠像都事不關己,我才一整天都在想這些!

老大說:我已經答應你不會跟她連絡也不接她電話,我真的也不想跟她合好,
我知道她有狗,還2隻!我會處理,到時候我會叫她把狗關起來!
我不會讓狗碰到狄倫!

好! 你說的!要是你騙我,你會很慘...我說!

最後進屋子以前,
我又說: 好煩...本來可以很開心過感恩節的,
因為她讓我煩死了!更讓大家麻煩死了!



老大就說:這就是她的工作阿!

= = 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得..
剛到美國寄住2解家的時候,
爲表示禮貌,
我親自送了小禮物給她女兒!

住2解家那段日子真的狠難熬..

最後老大狠拼的趕緊買房子搬出去[以求解脫吧]

整理行李的某天,
2解好心的問說她不要的小家電我要可以拿走,不然她會丟掉!
我看那些小家電也還可以用,想說至少可以省點錢,

當我拿那箱2解不要的小家電回家後...[她說她會整理在箱子給我]
我在裡面看到了我送給她女兒的小禮物!

是阿!
她放在裡面退回給我...


我不懂她幹麻這樣???

對我來說這是超沒禮貌又狠不尊重的!
不喜歡你大不了偷偷丟掉阿!
幹麻退給人家!
從此老娘除了生日禮物外再也不會送她任何禮物了!



喔...
她也狠賽的有次退回給大解送的禮物!
這是大解說給我跟老大聽的!
大姐還說她真的不懂她妹妹在想什麼![靠 有血緣都不懂了,那還有誰能懂?]
還好,她不是只有退給我ㄝ ...
哈哈哈[苦笑中]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便報告

2個半月狄倫這小子吃好睡好!
每天都很認真一覺到天亮喔~ [這小子真乖]
目前奶量每餐6-7盎司.
每次喝玩奶就會說話[一一屋屋的叫]跟一直微笑喔!^++^爆可愛!

體重重到我抱他超過10分鐘後手就有點快斷的感覺...

深深覺的狄倫要是5個月後我應該無法抱他了吧????

洋依舊狠好 狠健康 持續長大 持續懂事
只是好皮阿!!!!!!
還狠愛頂嘴![這年紀的孩子都這樣阿???]

當媽最討厭小孩頂嘴了!
頂到每天都想扁他ㄝ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這篇文章狠棒!推薦~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11/06/142-2361099.htm
作者殷浦藤熙,簡介表示,你可不關心政治,但無法避免政治干涉的生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