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59.jpg  

目前為止洋洋跟狄輪感情依舊很好喔!

照片是洋洋下下車,狄輪去迎接的擁抱畫面!(他們倆每天都醬

雖然有時候會吵架,但是機率很少,通常玩ㄧ起居多!

雖然兩隻常常玩到我發火,因為小男生真的很粗魯阿阿阿阿阿阿阿

------

 

昨天傍晚,兩隻在Play room玩耍,

幾分鐘後洋洋不知幹什麼把門關上,剛好狄輪小手在那邊.....

就......狄輪的小手被門夾了!

因為洋洋很用力關門,想也知道會有多痛!

狄輪那時都哭到沒聲音了.....

看到狄輪的手紅腫樣子我氣得罵洋洋到他哭出來!

(不想以後再發生咩,so,當下教訓他很慘~)

然後,我很大聲說:去跟你弟弟說對不起!

 

洋洋邊哭,邊準備要開口....

 

 

 

 

狄輪就哭著搶先說:對不起....

 

 

...

狄輪至今還是搞不清楚對不起該用在哪裡?

洋洋之後說:對不起!

又很關心狄輪小手,牽著狄輪的手問說哪裡痛?(媽咪最愛看這幕了,生兩隻沒白生了)

狄輪好像很快忘了手被夾....

雖然手還腫腫的又繼續跟哥哥玩!

 

男生,忘得可真快阿!

 

-------------

 

昨晚,洋洋回家跟老大說,

他們班上有位同學說亞洲人都會在水面上走...

害我笑到差點噴飯!

我就跟洋洋說:你同學是不是看太多武俠片了阿?

快去跟他說,你媽媽也會在水面上走,你爸爸會飛簷走壁.....

哈哈哈哈哈哈ㄏ

 

 

咳~有點小冷吼~

來些這幾天拍的照片分享大家吧!

Enjoy!

IMG_0448.JPG  

Dylan穿鞋鞋!

 

IMG_0294.jpg  

來去跟鄰居推銷賣爆米花~~

 

IMG_0381.jpg  

跟哥哥ㄧ樣喜歡玩樂高!

 

IMG_0367.jpg  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