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咪:我想買這組樂高給狄輪.
洋洋:媽咪~~~~(還拉長音)狄輪還是個baby.
媽咪:我可以蓋給他玩.
洋洋:你蓋好他也不會玩阿~
媽咪:(翻白眼)你怎麼知道?
洋洋:因為他是baby阿,你是想自己玩嗎?
媽咪:......(被發現了.....囧“)




媽咪:媽咪肚子很大吼?(指著自己肚子)
洋洋:還好~~(癟著嘴想偷笑的臉)
媽咪:說實話喔…
洋洋:對~有點大…
媽咪:媽咪說要說實話阿!
洋洋:恩~很大!
媽咪:...... (果然小孩說實話也是很傷人)


某天,
爸拔:你是台灣雞,中國火雞.
(自覺很好笑的押韻...==“)
洋洋:.....
媽咪:你要說個押韻回你爸阿…
洋洋:你是台灣肥雞.....中國肥火雞....

媽咪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
(報應阿!!!!!!)

洋洋今天生日,6歲了!
記得洋洋才在我懷裡喝奶,
轉眼間居然要上國小一年級了.可見日子流逝的多快...
這邊祝福我可愛的大兒子生日快樂!
今天買了一組樂高給他!
IMG_2851
IMG_2854
認真的小孩最口愛~:)
上次大姐,姐夫已經送了洋洋一組樂高,
洋洋生日派對會在本週六舉行,應該還有其他禮物,所以就不多買囉:P
下面照片給大家回憶一下囉~~
出生兩個月的洋洋~
照片 019.jpg
誰知道這是洋洋幾個月的照片???
照片 026-1.jpg
在我肚子裡面六個月的洋洋~
懷孕6個月拍的肚子...
出生幾天的洋洋~:)
照片 012.jpg
5歲洋洋生日慶祝(蛋糕很大)
7-15--2009 036
再次祝福洋洋生日快快樂樂~~
大家都愛你:)永遠愛你,我可愛的兒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