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561.JPG  

上圖/新的手作品~看得出來重點是甚麼嗎?

那個 C 就是我的名字字母開頭XD

 

 

踏上手作真是條不歸路阿阿阿阿ㄚ...

現在整個腦子敗家前都先想到‘手作材料’,而不是想該如何佈置家裡了...(這是好還是不好阿?)

因為自己有玩,就會找時間逛逛其他手作Blog,

看看人家的作品真是讓人心情很好喔~大家都超有才華,作品也都非常讚..

(我ㄧ定要向你們看齊

另外,手作材料其實瞞花錢的,偶還有2隻小金剛要養,所以ㄧ定加減賣賣囉~

(就素賺賺小錢錢繼續敗新材料拉)

所以阿....非常歡迎喜歡我的手作品的朋友來信下單喔!

 

話說回來....我又做了新的手作!

IMG_7575.JPG  

 

可以隨意更換珠光貝殼顏色!隨時搭配你的造型!

IMG_7579.jpg  

 

珍珠有7種顏色.

 

IMG_7603.jpg  

 

呵呵,我的阿假(上圖)又重出江湖了!!!!!

IMG_7600.JPG  

 

整套絕對是必需!!

耳環墜子(珍珠或是珠光貝殼)也是都能隨意更換顏色.

IMG_7599.jpg  

 

耳環也是搭配項鏈喔~

最後下面來張CoCo本尊.(不是阿假)阿假皮膚沒那麼糟拉!XD

自己先戴....:)

IMG_7560.jpg  

 

還有鎖圈跟包包小吊飾.

IMG_7632.jpg  

 

IMG_7628.JPG  

想看更多照片就請到右邊欄位相簿囉~~~

 

公告:

我8月底會寄包裹回台灣給我家人,要是不嫌氣我的手作品朋友,歡迎台灣朋友下單喔!

寄回台灣免運......就收材料費而已喔!

有兆豐銀行賬戶設在台灣,所以台灣朋友可以很方便ATM轉賬給我!

 

 

手作真的好好玩喔~還會繼續玩下去!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Co手作 CoCo手作項鏈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