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639.jpg  

貴婦派對組合~

繼上次發表的手作項鏈,居然賣出ㄧ條了......<---感動到不行!

這次再來繼續努力!(握拳)

 


這次做酒杯環的靈感來自.......我們喜歡派對(羞),也超愛喝酒....(羞)

所以ㄧ定要做酒杯環 (Wine Glass Charms.)來犒賞自己拉!

當然,因為手作的材料都要買‘ㄧ包’,實在太多了,

派對也不可能那麼多....<--派對主人絕對有ㄧ份免費的!

也不可能都自己用吧~~

所以就順便多做幾組發售!

假如不嫌棄我的手作朋友們,有興趣的可以跟我下單喔!

 

手作酒杯環 Wine Glass Charms.
(目前現貨就這幾組,獨ㄧ無二囉!

IMG_7640.jpg   

 

 

IMG_716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643.JPG  

以上發售,可以寄到加拿大,台灣等.國際運費另外報價囉~~

要的可以寫信coco0204@hotmail.com給我,或是這邊留言給我!

 

更多照片如下可以參考~~

IMG_7175.jpg  

 

IMG_7163.jpg  

 

IMG_7153.jpg  

 

 

再次大喊:手作好好玩!!!!!!!!

我要繼續玩下去!!!!!!!!<-- 痞客幫的圖片好好玩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杯環 Wine Glass Charms.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