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311.jpg  

上圖,幫忙代購的葉黃素跟維他命B+C (自己也都有在吃

 

老大說:你要改名!

我說:why?

老大說:你應該叫‘包裹CoCo'.

老大繼續說:因為你老是在整理包裹...哈哈哈哈哈

我:

 

人家也是為了賺錢錢ㄚ,雖然沒有每天有包裹,可是代購做了6年了...

客源算瞞穩定,收入算算.....也算不錯了!<--就不要問我多少了(講錢傷感情)

而且,老實說...美國代購做久了還瞞喜歡的耶~~

不知道為何,我就是獨鍾打包包裹寄出的工作~(ㄟ,超重的包裹不算喔)

也喜歡敗家買東西,剛好代購的小兼差讓我滿足我的購物慾望.....

(雖然都是幫人家買,可是還是買得很開心耶!哈哈哈

 

想說,謝謝大家經常使用我的代購服務喔!(我真的超級感激的!)

目前仍舊繼續服務大家幫忙代購,有需要的朋友們,信任我的為人的...歡迎聯繫我囉~~

再次謝謝,磕頭ㄧ鞠躬~~~ <--沒有這個圖案!

 

有關美國代購服務請參考我的Blog右欄部份有詳細連結網址跟說明喔

arrow
arrow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