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0-12-10 8.46.00 AM.png   

 

上圖/我跟老大參加婚禮,攝影師拍的!

為了這場婚禮,
幾個週末都忙採購身上配件,
因為本人只有夏天的禮服所有配件,
現在秋天,需要有秋天的裝扮,沒有秋冬的,只好全部重新買,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穿到阿!!!!!!!!

說到婚禮那天,小鎮剛好有活動,
就順便帶孩子們去花城小鎮的園遊會逛逛,
聽樂團演奏,去愛爾蘭餐廳吃龍蝦沙拉~
(那龍蝦沙拉真的太太...太...太愛美味了,下次要再點那道來吃~)

逛完,吃完,玩完...
回家休息打扮之前還跟大姐一起去買杯咖啡提提神...
恩~~義大利咖啡真的很讚!
(興八課,你們要加油阿!人家價錢也比你們好耶~)

準備出發之前還大姐家廁所自己拍了張照片留念.

IMG_3556.jpg  

 

 

IMG_3562.JPG  

 

美國的婚禮,我參加過2次,(自己的不算吧?要是算, 3次....)
這次比上次的差很大,因為這次結婚的人比較年輕,
婚禮整個感覺就是散發著青春洋溢拉~~
但是派對之前依舊狠正式,也感人....
程序絕對跟你看到的美國電影情節一樣喔~(這點就能相信美國電影了)
看著她們倆跟親人,好友步入會場....
老娘差點哭了.....(當媽媽後容易感動耶~~)

婚禮隆重而溫馨,新人在大樹下前宣誓,配合一點落葉,音樂,再浪漫不過了....

婚禮會場是座豪華大別墅,
站在走廊前,風景就是如此景致.

 

IMG_3573.JPG  

 

禮場地宴客餐桌,裡面有酒吧,各式超級美味開胃菜,老實說....

我吃喝的很快樂,還跟老大說,下次有婚禮我絕對還要馬上說‘YES'!

IMG_3577.JPG  

 

婚禮派對內有聘請3位攝影師,從頭拍攝到尾,
DJ也沒閒過,
從頭放到尾的音樂好讚,好讚.....讚到我拿了他的名片!
心想,有機會一定請這個DJ來......
(不知何年何月有機會....)

 

IMG_3587.JPG  

 

 

IMG_3588.JPG  

 

好友,親人致詞....

超好笑,很多人笑,可惜很多我都聽不懂....囧“

IMG_3572.JPG  

 

派對開始,大家吃吃喝喝好不愉快,室內室外到處擠滿了人...

之後音樂開始,大家開始跳舞...
新人要先暖身一下~

再來就是大家熱舞時間....

準備好跳舞了嗎???

IMG_3606.JPG  

 

IMG_3610.JPG  

 

現場伴娘們都超級瘋狂熱舞!(也非常不顧形象,哈哈哈)

IMG_3640.JPG  

 

吃吃喝喝聊天的人也不少!(最後還是都在跳舞)

我也忙跳舞,拍照不多XD

 

IMG_3604.JPG  

 

DJ非常配合,要幫他拍張照,
馬上‘破思’就出來了!
(真的,名片我拿了,有機會一定花錢請你來....)<--咳~意思我中樂透以後!

 

IMG_3639.JPG  

 

我們從5點多開始吃喝,聊天,
7點開始跳舞,應該說...狂舞到10點半,大家才依依不捨散場.

整個派對簡直就像是狂舞俱樂部,
攝影師也捕捉到我跟老大吃喝,狂舞的畫面...(照片不能公佈)

 

IMG_3622.JPG  

 

我跟她說我也要拍她....
因為其中一位攝影師趁我跟老大在休息喝酒聊天時候,
走過來就拍好幾張....
多麼‘內丘’阿!!!

這3個攝影師,在派對拍了我們跟大家好多狂舞....恩...
應該說狂舞一臉醜樣還定格的姿勢...照片's
其實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紀念阿~~
可是超怕最後成品出來我就那個醜樣,逼機樣..
我還是裡面唯一的亞洲面孔耶~~超好認得~

 

後記,
小提給大家笑一下,
我們剛到婚禮會場後,左看右顧四周,
我們挑了個位置坐了下來....
坐下來後幾分鐘後,
我們越來越發現,怎麼,
沒一個老大認識的.....
而且周圍瞞多老人的(老大朋友狠年輕阿),
這些人穿著‘超級隆重’,
婚禮當然需要正式穿著,
可是這婚禮有點‘太正式’,實在不太像朋友的風格,
當我們坐著等待....然後聽到有人說“女方家長#@^&*...”之類,
我們開始覺得很怪,
心想,我們來錯的場地嗎??????

然後我們決定起來再次走走,看看有沒有認識的...
可是一個都沒有...

我們決定走到停車場問那位帶領我們停車的服務員,
服務員問我們說:這邊是白色氣球會場,外邊還有銀色氣球會場......

我們當場感謝他之後快速奔逃離開該婚禮會場,
因為不是我們朋友的結婚場地拉!!!!!!!!!!


這下糗糗糗.....大條了!!!!!!!


開車出去後,
我們發現果然有銀色氣球會場,
但是這次不敢輕心,很認真看號碼牌,
發現不是,繼續開...

終於,終於.....藍色氣氣球會場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,
我們開進去就看到他們準備開始了...
快速停車,逃難似的跑進去,(很多人看著我們倆==”)

(第ㄧ張我跟老大照片就是證據)
朋友看到我們還說:快點快點要開始了...


只能說,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
還好,我們還及時趕到.

這告訴我們下次絕對要謹慎看好門牌號碼阿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費城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