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90615649_3d988a0694.jpg  

 

 

 

照片/護士拍的!不過.....到底速誰偷偷在我額頭貼溫度計!!!!!!(我完全不知道

 

看朋友最近懷孕,生產,突然有點小小回想到當初....

 

記得狄輪出生後,我非常累....

加上我進了ICU大概3天吧(沒記錯的話)

之後才進去普通個人房休養,觀察病情!

 

當準備搬進去普通房之前,就有護士問我要母嬰同房嗎?

 

經過慎思..

想到老娘又痛又累,又經過第2次手術,

待ICU三天都沒休息到,有點操到我....

決定還是我想看狄輪再請她們推進來病房給我看就好.

 

護士也說ok阿!

 

哈哈,當下就皆大歡喜的感覺~~~

 

 

 

睡普通病房果然爽多了,

都沒人ㄧ直吵我起來要量血壓之類例行檢查,

第ㄧ晚雖然我小發燒,但是護士也幫我控制住了,就.....睡到天亮.

 

 

隔天ㄧ大早,我眼睛還沒睜開!

 

就聽到護士很‘嗨’的開心敲了門,

推了睡覺中的狄輪進來說:baby來看媽媽了~~~~

(哪有...狄輪跟本就在睡覺阿....)

 

 

<---內心OS, 好想睡覺喔,而且我又沒說我要看小孩!

 

 

當然,當媽咪不能太狠心.....

護士也說要多走動對傷口好!

傷口是真的非常痛,人家還速很勉強起來玩小孩....

 

看看自己辛苦生下的baby,

狄輪當時真的好口愛(現在也狠口愛阿),

喝好多,睡也很好,護士們都好喜歡他,

還說…他是目前嬰兒房內最大隻的小孩........

 

 

有照片為證!

4791246804_f44abd4ecc.jpg  

 

 

照片/狄輪剛出生的重量!(當時太重引起不小騷動,哈哈哈

 

護士們每位都問說你這麼小個兒,怎麼會生出這麼大又健康的babyㄚ?

 

(羞)我只好都說:我吃太多咩~~~~~

 

 

話說美國護士們,每次推狄輪進來時間非常頻繁

(你不用說他們就自動推進來/註1.),

也會跟你互動很多,

就是待房內跟你聊天打哈拉,

也看得出來他們超愛你的baby拉~

 

生產後續痛歸痛,但是有這些護士們辛苦照顧也是很開心+感激的!

再次感謝你們這些可愛的護士們喔~~

 

 

最後來張又是護士拍的全家福(不要忘記洋洋,洋洋不能進來開刀房拉)

4791247024_c5f9732795.jpg  

 

 

 

註1.

自動推baby進來,次數多到讓剛生產後的我覺得好累,

(我想趁機多多休息咩)

覺得好像他們推進來就可以不用顧,哈哈哈哈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