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天偶們夫妻倆躺床上準備就寢......(最好是醬!

 

睡前...我問老大:哪天要是我外遇你會怎樣?

 

老大:那我也要外遇.

 

我:幹!why?



 

老大:這樣才公平阿....

 

我:想想也是.然後咧?可是小孩怎麼辦??

 

老大:我們還是在ㄧ起阿!

 

我:.... 

 

 

 

其實內心OS:哼~想享齊人之福喔??門都沒有!

 

可是又想想.......自己也是耶~~還敢講人家!

 

 

我看我們還是安安分份兩人在ㄧ起生活就好~~(小三都不要來,瘋子也不要來...)

 

 

這週末禮拜天7/31是我們夫妻結婚7年週年紀念日!

老樣子,還沒離婚!

 

來張我跟老大近照~~

 

IMG_7460.JPG  

希望我們以後還是能手牽手,嘻笑打鬧到老囉~
....

 

 

 

*話說我其實忘記結婚紀念日了,最近幾天忙著打包去旅行,

結果是上臉書看到的囧“

臉書,謝謝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