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php_2.jpeg  

陳年舊作的圖文書.

 

我有近視,因為小時候偷偷躲在棉被內偷看漫畫..........就近視了!

這天,戴了整天隱形眼鏡的我上樓摘除隱形眼鏡,

有近視的人都知道,近視很痛苦....沒有眼鏡很難看’清楚‘周圍事物!

當摘下隱形眼鏡後,

我看到老大上樓,脫衣服,脫內褲......

很色的老婆當下就很用力'瞇著眼睛‘看老大下體!

 

這時候,老大自嘲說:你這樣瞇著眼睛看我下面好像我那邊很小.....

又說:妳需要放大鏡嗎?

 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

(自己沒戴眼鏡都不知道眼睛瞇起來的糗樣)

 

老婆我先澄清,,老大的沒那麼小拉~

不然我就不會跟他結婚了!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