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38.JPG  

 

從Wyoming買了幾顆石頭回家,因為這些石頭“熊‘太可愛拉!!!!!!

 

我常常說老大是我的守護熊,因為老大比我高大,很像熊ㄧ樣保護著我!

所以看到Wyoming有賣石頭熊趕緊抓幾隻回家!

然後就幫自己搞了個石頭熊跟我跟老大英文名大寫的項鏈囉~~

(關於天然石頭名稱,英文名稱太長當時過目即忘,知道的人就跟我說ㄧ下囉:P)

 

這週因為之前半個月的旅行,

回到家後總覺得好累(有點沒動力)

直到昨晚才有小小靈感跟精力手作,

想看今天傍晚新發表手作請點入右邊欄位的’CoCo手作相簿‘囉~~

當然也歡迎大家下單喔~

這樣我才能有新手作持續推出~

 

 

以下小小工商時間~

詳細說明請看手作相簿內文或是e-mail問我囉~

打造你自己的英文字母大寫,生日數字,幸運數字!

IMG_8467.jpg  

 

上圖/做給老大的鎖圈

目前喜歡玩手工打印字母/數字,

你想要獨無二的專屬訂製項鏈/鎖圈嗎?

歡迎打造專屬你的英文字母或是生日數字/幸運數字

跟挑選你喜歡的魅力墜子(主要以現貨為主,請參考手作相簿).

 

專屬定製英文字母,幸運數字.生日數字等

單字母/單數字訂製

雙字母/雙數字訂製

 

 

你下單訂製的手作都將以禮物盒方式寄出喔!:)

歡迎訂做,生日,特殊節日,送給女友,好友跟你的爸爸,媽咪~~

arrow
arrow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