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778.JPG  

 

我們很拼的,芝加哥後就是往懷俄明州(Wyoming)衝衝衝........

照片/快到懷俄明州下主要高速公路時候,路途就開始看見ㄧ片廣闊的高原!

 

IMG_7775.JPG  

 

沿途景色真是美到不行!好像仙境ㄧ般...

看得我傻眼只差沒流口水...<--這被子沒看過那麼大又壯觀的景色阿阿阿阿ㄚ.

沿途高原大地太壯觀,太美,

幾乎都忘了之前開車在玉米田中15小時的辛苦了.(請看前篇日記)

IMG_7772.JPG  

 

美景依舊,但是肚子很餓,就趕緊停在附近餐廳吃個豐盛的早午餐,(早餐真好吃)

 

然後順便到附近大學參觀一下(當然參觀學校周圍)

IMG_7761.JPG  

 

老大堅持要參觀...(讀書的輪都喜歡看學校嗎?

 

IMG_7759.JPG  

 

這半圓形世運動場!(記得沒錯的話...)

然後我堅持要老大下車跟這‘牛仔’拍張照片!

IMG_7764.JPG  

 

看完學校周圍,就該繼續上路...

抵達終點的路上風景越來越壯觀,

高原山川浩大....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

只能說,我ㄧ直看到嘴巴微開說出話來!(因為他媽的太美了.......)

IMG_7798.JPG  

 

先來張CoCo本尊豐滿照!(我不想再說自己肥,越說會越肥的感覺....

注意,背景都是真的喔!絕不是合成喔!

IMG_7809.JPG  

 

洋洋這小孩好開心,越跑越遠........

IMG_7810.JPG  

 

老大跟著小孩們走到比較遠的小山坡(我用近距離拍,不然眼睛看好遠阿阿阿ㄚ)

IMG_7814.JPG  

 

上圖,找找看?老大跟小孩們在哪邊阿????(很眇小喔

IMG_7815.jpg  

 

來張3隻金剛合照吧!

話說,每次看照片,就想大喊,景色在太美了!!!!!!!!!

 

另外,那邊都要開很久很久才會有小小城鎮,餐廳或是加油站,

所以阿,隨地找個草叢尿尿不為過吧?哈哈哈ㄏ

偷拍老大尿尿的背影!(笑)

IMG_7796.jpg  

 

老大說:你好無聊喔~~~

人生咩!這樣才好玩不素嗎?ccc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yoming之旅 懷俄明州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