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圖片可以點閱放大觀看喔~]

每個週日都是我們社區要拿垃圾出去丟的日子.
要是錯過了.都對等到禮拜四.
那ㄇ久…垃圾桶又是堆滿了3個小孩的尿布.
簡直是臭翻天.
當然無法容許老大偷懶等到禮拜四才丟.
可是老大又偏偏很討厭倒垃圾的人.




 

每次請他倒垃圾都要三催四請.
也都要唸他唸到自己快發脾氣了才會去倒.
這天…
我想到一個好辦法請老大去到垃圾…
當老大認真看電視又說等一下準備敷衍我的時候.
我就馬上脫我的褲子.一屁股迅速坐在他臉上.
當然….正在喝紅酒看電視的他非常”下課”的哀哀叫….
一臉嚇壞的…又一邊哀嚎:BABY~~你好噁心..我在喝酒耶~~屁股走開~~
當然我怎ㄇ可能離開
又一邊將我屁屁努力擠壓到老大鼻子威脅說:你要不要去到垃圾??要不要?快說!!不然我屁股要移到你嘴巴囉~~
這時..老大非常掙扎又怕紅酒灑到沙發跟身上.還說:你先幫我把紅酒放桌上.我再跟你說..
吼~~怎ㄇ可能被老大唬過去.要是我真那ㄇ做.老大可是會馬上抓住我.換他屁股貼我臉.所以我還是一直威脅他:快說!!要不要去??不然我真的要將屁股貼你嘴巴了!
也許老大真的很怕我屁股貼到他嘴巴吧?
他真的很快投降說好!馬上去到垃圾.

 

看吧!!!男人..…唸他沒用.用屁股貼他臉最有效!
雖然…那時我也有點猶豫一下…我屁股臭ㄇ?不然…老大怎ㄇ那ㄇ害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