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07.JPG  

上圖照片/昨天推出的新款手作!都是14K Gold filled材質.

就喜歡海星,珍珠那些... 不添加個海星不行阿阿阿阿阿阿阿

 

 

好久沒寫Blog了,幾乎荒廢了~ 

可是我沒忘記這邊喔,只是前2-3個月因為感恩節跟聖誕節期間

手作訂單加上代購包裹多到....傻眼!(想知道Why?請繼續看下去)

所以每天拼命工作.....到半夜2-3點才睡覺!

沒錯!每天睜眼起床就是工作到半夜喔...

Holiday期間每天訂單多到家事都沒辦法做,

很多家事像是洗碗,打掃廚房,洗衣服等都變成老大要做..

老大還自己開玩笑說,要是我可以每個月都賺很多,他要當家庭煮夫了 ...

老大實在想太多了~

 

目前節日過了,終於有時間喘氣開始做家事囉!

不過我還是沒有‘鬆懈’喔,既然開了商店就是要保持認真的態度<-- ㄧ直告誡自己!

所以天天還是工作幾小時.(沒辦法,有兩隻小孩要養不工作實在也不行..)

這邊就先給大家看看幾件新作~

最近很多”愛心款’,因為情人節要到拉~~~

IMG_2642.JPG  

上圖/誕生石跟Initial Necklace(中文實在不會說),整條到底包括纏線都是14k金材質.

可以挑選自己的誕生石跟英文字母!

IMG_2524.JPG  

上圖/很簡單的14金甜心項鏈~

非常簡單風格,我的最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(就是喜歡簡單咩)

IMG_2701.JPG  

又是甜心~~整條925純銀!

這款是迷你版,天天戴著洗澡睡覺都沒關係~

IMG_2714.JPG  

 Swarovski Crystal水晶手鏈,整條都是925純銀,可以戴著洗手...洗澡都沒問題!

價錢非常實惠.偶每天都有戴喔~XD  

 

IMG_2595.JPG  

925純銀玫瑰珍珠款~

再次提醒大家!情人節快到了....快點準備給你女友或是老婆,

當老婆或是女友的趕緊暗示你的男友上我的手作商店採買阿阿阿阿

最後...

IMG_2676.JPG  

迷你款海豚!整條也素925純銀....

(再愛心下去大家都很受不了吧?哈)

以上,喜歡的歡迎下單!

e-mail下單 coco0204@hotmail.com

(台灣有兆豐銀行賬戶可以ATM轉賬給我!)

或是美國,其他地區朋友歡迎到我的手作網路商店下單!

http://www.etsy.com/shop/cocowagner?ref=si_shop

(或是到右邊上面欄位!可以直接點入我的商店網站連結觀看其他手作品~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,有朋友問....

手作品靈感來自哪邊?

其實第ㄧ次靈感是來自AE商店,

記得那時很愛他家的項鏈...我邊挑選自己喜歡的項鏈跟墜子搭配,

就想...其實我也可以自己做阿!

 

然後就去手作材料店看書,買了材料回家後做看看......

發現偶....居然會做耶!!!(嚇)

以前玩過編織跟縫紉,實在是............覺得自己沒有天份,也做不來,就放棄了!

 

現在!發現金屬的東西很深得我心後就陷下去了!

目前靈感來自材料商店,

每次看到喜歡的材料,就會認真想....我該怎麼設計它?我會戴它嗎?

(對!為不想買了卻落到賣不出去自己也不能戴的下場...哈.)

假如是,沒錯....靈感出現了!

所以....要是沒靈感,想找靈感都是去材料商店,每每看到新貨,靈感都會像泉湧般...

當然也會花很大!

像是最近情人節快到,又在材料商店逛阿逛......就...就..又花了好幾百美金!

(對於花材料很不手軟的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手作商店~

我狠幸運(真的!)

自從開店後,Etsy有幾次推薦我的手作品,

螢幕快照 2011-11-09 1.54.48 PM.png  

之後美國的郵報也在開店ㄧ個月後找上我..

美國Huffington post 郵報推薦了我的手作品後...從此持續都有訂單喔~

(真是太感謝她們了~

螢幕快照 2011-11-17 11.40.50 AM.png  

美國郵報推薦的威力很驚人!

記得那天郵報刊出後.....當天就湧進最少20件訂單...

隔天30件....

所以那時當了好ㄧ陣子黑輪媽!(天天像奴隸般的工作著)

現在終於好多了!呼~~(睡飽還是比較爽)

 

照片下圖/Holiday期間天天都出貨ㄧ箱~

IMG_2054.JPG   

當然也要感謝買手作的朋友們,你們真的太口愛拉!

愛史你們了~~

這邊再次認真謝謝你們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的手作靈感很多,有時候睡覺醒來有靈感,

有時候出門看到某件商品有靈感,有時候做家事也會出現靈感....

可是有靈感卻經常找不到材料很囧

或是找到價錢實在很驚人,或是要花太多時間做...就...

總之,幾乎每隔幾天都會有新品!

喜歡我的手作品的歡迎沒事上來逛逛喔~~~謝謝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,代購包裹....

Holiday期間....

IMG_1918.JPG  

代購包裹(不只這些喔,這只是ㄧ個小角落...)

感恩聖誕節期間美國官網折扣很多,也狠讚!大家都很認真刷卡....

所以這也是忙翻的理由之ㄧ~

這邊再次感謝大家支持!

真的非常感動你們很愛護跟支持喔!(心存感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愛你們好多好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