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來美國...
通常都會一個月吃一至二次的中國菜,
通常也是叫外送貨居多!

因為中國菜煮起來麻煩又搞剛...
要準備的小材料一堆!
西餐可就簡便多了!


但是,最近突然超級想念中國菜,
連外送那美味的中國菜都無法吸引我了...

只好命令老大帶我去開車來回要40幾分鐘[假如沒塞車的話]的大中華超市.

因為很久...狠久...一年多沒去過了...
我還打了電話問跟我一樣住STERLING的美女GINA要住址.
[感謝GINA不嫌我煩馬上給我住址資訊^0^]

馬上.我就查MAP...衝去大中華!

一到那邊,天哪!
真是人擠人....[ㄟ 這邊哪家超市沒人擠人阿^^"]
我火速的搬了想吃的食物...
香辣滷豬耳朵 [真恨不得多買幾盒 天殺的好吃]
軟嫩涼拌河粉..
超愛的豆腐一大盒.
打折中4包12美金的水餃...[試吃後,一家3口滿意才敢買4包]
還有採買很多當初女王陛下跟我媽跟德州STEPH&MEGGIE...等援助我的調味品..
當然狠多調味品還找不到...[就是豚骨高湯塊拉>"<................嗚...]

可能太想念...
我殺紅了眼...
老大還一直說:克制一下!克制一下!
[ㄟ 就是狠遠才要一次殺個夠阿!不然你以後開學了哪有時間帯我來....一.一 ]

說要我克制...自己也還不是搬了一大罐悅氏綠茶回家喝! [老大的最愛品牌綠茶.在台灣他可是天天喝]
還說: 喔 ~~~ 好懷念的台灣綠茶喔!!!
 [ = = " 還說咧!]

最後結帳...
居然買了快120快美金.@_@ [其實我還想再買....可是購物車都滿了!]

恩............管他的!
下次我還要再去!!!!!^+++++^





PS.水梨好甜好好吃阿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