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感冒何時才會好咧...



每天起床的咳嗽聲嚴重吵到自己跟老大,
老大開始跟我求饒說:要是你咳嗽超過30分鐘可以請你去樓下睡覺麼???

一開始聽到老大這樣說老娘超不爽,
想想為何不是他去睡樓下而是我???
[老大有一晚受不了真的跑去樓下沙發睡覺ㄝ^^]

老大說:我要上班需要好的精神阿?睡沙發對我來說狠痛苦...

好吧!基於老大有賺錢養家更讓我自由花用..
重點他又那麼大隻,老實說他睡沙發真的狠委屈他了...

畢竟老大休假這16天幫我好多忙阿,
天天起床幫我帶小孩ㄝ,
連他感冒的那3天也很認真幫我照顧洋跟狄倫!

謝謝你囉~ 老大老公公.
偶...就盡量忍耐不褲褲掃!
讓他也能一覺好眠吧!
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