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愛我的孩子,

可是...
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小孩好煩...好煩...

如果時間可以倒轉...



其實..
我還是會嫁給老大,
我還是願意冒險生這2個可愛的寶貝.

人生有每個不同階段.
時間到了,就該去做屬於人生該做的事情!
例如生養.

有孩子生活跟觀念轉變狠大,
孩子會跟你一輩子,
孩子會讓你擔心一輩子,
孩子也會讓你煩惱一輩子,
孩子絕對是你甜蜜的負擔!

煩歸煩,還是很愛他們!

每次我煩,
老大總是會說:等他們飛走了,飛遠了,你會難過!
好好珍惜他們煩你的時間吧!

也對!
煩也只是瞬間,
每每看到孩子笑容...
那些煩都不見了!

孩子阿!孩子阿!
為何你們就是有魔力讓爸媽的煩鬱飛散!
你們真是人世間最可愛的寶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