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中起就狠想換掉客廳一切擺飾...
包括沙發,桌子,電腦桌,電視...等.

因為我從以前就覺得家裡那套客廳桌子椅子簡直醜到一個不行......




說醜幹麻買???
哎呀!
還不是當初剛買房,預算不夠...
總不能搬進去新家蝦咪都空空吧?
就只好委曲求全買了一套死2解推薦的醜家具.= = "

現在我家那些醜家具都快被我丟跟送得差不多了! 
就剩下客廳.

沒網路那3週,
我們夫妻倆帶著兩隻小鬼沒事逛好多家具店.
逛太多還逛到脾氣都快上來了....
最後才選到我喜歡的沙發一套跟我愛的電視還有翹脚的小凳子...

總之,
老大也真好...
幾乎都是讓我挑我愛的款式.
除了電腦桌我同意他買跟書櫃以外,
其他都以我喜歡為主!
畢竟要換客廳也都是我的餿主意....


這幾天,我說情人節快到了,你有沒有要送我什麼呢???

老大這小子居然說: 我讓你換掉一整間客廳的裝飾,這就是你的情人節禮物....

= = " ㄟ ㄟ.....

老大聽我說ㄟ ㄟ,又說: 這些客廳費用可是比其他老公送的禮物還昂貴許多ㄝ.....



.....ㄚ...


........恩......


....是...沒錯~
[ 怎麼感覺被洗腦了....]


而且阿!
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在乎情人節禮物,
老公對我好比較實在拉~~哈哈哈~
就像我想換客廳家具他就馬上同意讓我換...[ 雖然他也會加入一點意見 一.一]
我買什麼他也都不會過問..
這真的是再窩心不過的事情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