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上禮拜晚上我跟老大去DC市區看現場冰上曲棍球賽!
上圖照片//現場還在準備中...



 

.發現,冰上曲棍球其實狠妙ㄝ...開場就搞得好像舞廳喔!!! 

那晚狠可惜, CAPS隊上的8號沒出現....

因為覺得很好玩,球場太"舞廳"就錄下來囉^+++^

 
.冰上曲棍球賽最好看的莫過於"打架"了!
他們隊上一定有2個"打手",只要比賽中有人打架了,他們就會出場.....[大部分拉 不是每次]
這次去看也真的有打架喔!!! 
我也不知道為何他們就比賽..比到一半不爽對方就"幹架"起來! = = "
幹架時候全場的燈還全亮.....@_@~似乎在歡呼他們打架ㄝ 哈阿哈哈
反正就是狠妙~
上圖這張照片有場小打架,看得出來是哪幾個人麼??? 

還有曲棍球賽好玩的地方就是中場比賽休息...
大部分現場棒球賽休息就是吃吃呵呵跟上廁所跟投球! [我去看現場是這樣拉]
然後橄欖球就是啦啦隊跟投球.[我去看現場也是這樣]
再來曲棍球就是 有一群小孩出來打曲棍球 ,說到這個覺得小孩打曲棍球好口愛....
我跟老大說想讓洋洋學,老大就說: 恩...那些裝備狠貴ㄝ...
我想也是,一雙鞋就要快200美金了,棍子也要快200....阿 什麼都要破百.....
看看還是學足球就好了!
一套衣服下來跟球也沒多少錢 哈哈哈...

ㄟ 扯遠了,
是要說曲棍球賽中場有"親親"喔
就是只要攝影機拍到你...你就要跟對方親親....
現場的主持人狠搞笑,音樂跟os配合的狠好...
總而言之..用說的不好玩,要親自去看看才知道我說的是瞎咪拉^^"

老大其實看過狠多次現場冰上曲棍球了,我一直苦無機會去...最大原因還是"誰來幫我看小孩"阿?
這次的門票還是 G & K 送給我們的票,感謝Gina還好心幫我看小孩,讓我跟老大可以無後顧之優去看比賽,Coco跟老大狠感動ㄋㄟ...在此謝謝你囉~~~^___^

 

 

.看現場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了,因為看電視真的有點無聊...只是看現場都要付出代價,停車費跟那些啤酒一場比賽喝花下來都差不多可以買一張門票了...
不過,還是很愛"現場"拉!!!

看現場比賽中~~趕快夫妻倆來張自拍!

 

 

.再次感謝Gina幫我照顧小孩,你真的狠利害...幫我的孩子照顧的狠好也感謝你老公賜我們夫妻倆免費門票...謝謝! 希望有機會口以報答你們喔~~~~^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