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狠懶...

想說就叫中國菜來吃吃,因為好久沒吃中國菜了!



本來都叫同一家餐廳的我,
今天有點瘋...居然叫另一家!= = "

果然一收到下單的菜就後悔了!

沒有附送我愛的可樂就算了,
菜還難吃.
尤其蝦仁真是他媽的小,還一大堆腸泥.
我最痛恨有腸泥的蝦仁了!

餐也沒多便宜阿???
小小一份也要6快還要加稅還要給小費![老娘還吃不飽 幹幹幹]
食物濫得可以,比我自己煮的還難吃.
早知道就不要偷懶自己煮...[嗚..這是偷懶的報應麼?]



話說吃過好多家中國餐廳幾乎都這樣ㄝ,
蝦仁一定有腸泥![吃起來多一味有比較好吃麼???]
所以狠多家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!

這也是我很少吃中國菜的原因之一.

我很愛海鮮,可是要是處理不乾淨...
我寧願花多一點的錢去西餐廳吃海鮮,
也不願意光顧你們這些濫餐廳!



ps.我狠北七又多叫了不同的餐點...結果都好難吃喔>"<.....嗚...
心情超惡劣拉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