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洋通常不挑嘴...
幾乎什麼都吃...[ 除了"狠綠色"的蔬菜以外 = = " ]


不過,今天在大中華讓洋試吃了 蝦仁韮菜水餃.
洋居然說好吃!
我就殺了4包回家.[因為折扣中.前篇日記說過^^"]

ㄟ 離題了!不是要說這個拉^^"

試想說...殺完回到家,有點累...
洋說他肚子餓= = " [ㄟ 剛才吃完泰國菜沒多久耶!]
我只好特意開了一罐八寶粥...
[ 嘿嘿 我可是快3年沒吃過八寶粥 ]
想說..
洋應該會愛種甜甜的八寶粥味道,

誰知...
才一開,洋看到濃稠的一堆豆子....
洋就說: 唉優..............[就跑了!@_@ ]


我苦口婆心說: 超好吃..好甜....好好吃喔!!!!!!! 
[還自己吃了起來,停不了,就真的很好吃阿!!!!!!]



洋說: NO , THANK U !


最後,
當媽的還是有辦法讓兒子吃上一口,
洋吃下去第1秒說: 恩 好吃! [跟他爸一樣,嘴巴狠甜]


第5秒說: 恩............[表情有點難看]


第10秒說:媽咪,我可以兔掉麼............[臉很難看,嘴巴已經不敢咀嚼了.....]



我說:  = = " 去吧!下次不給你吃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