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,
我跟老大在後院小聊...



說到一半..
突然,
老大說: shit!

然後眼睛就一直看著狠暗狠暗又沒有燈光的圍欄角落...

我馬上被他嚇到說: 怎麼了???怎麼了???

老大還是沒說話,眼睛死盯著黑漆漆的圍欄角落...

我又問:怎麼了??? 快說話阿...>"<

老大還是沒說...還在死盯著那個圍欄!
阿...換我開始覺得狠怪,還覺得狠恐怖....
莫非老大看到阿飄...or.....

我開始認真盯著老大看的那處黑黑角落....
幾秒後..
ㄝ...沒什麼阿???
還是他看到了我沒看到???@_@

然後老大突然狠快開門要進去屋子,
我更加覺得害怕,趕緊問老大:到底怎麼了? 快說阿!!!
[偶一邊問一邊跟著進去]


老大說:我剛去喝一杯好像忘記帶外套回家,裡面有重要的學校卡片!


= ="
那你為何不早說!
害我自己嚇自己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