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萬聖節當晚在門發糖果,
結果!
居然反鎖了!!!
最慘的是...我完全想不起來我鑰匙放在哪?



即使努力踢門,門也不開! [廢話!]
想到即將在門外要待上3小時老大才能下課回家...
我心都涼了一半~

不甘心!!
只好努力推開窗戶的一點點縫系.....勾勾勾... 看能不能摸到鑰匙?
記得我回家順手放門邊櫃子上.
[不進門!毋寧死]
那時候發現我家窗戶的安全栓
完全派上用場,真的一栓,只能開一小縫!

天氣越晚越冷,開玩笑,哪可以放任洋在屋外3小時.
剛好,頭腦還沒殘!
找了身邊的糖果袋子,糖果盒子的提藍跟放小水管的鐵架!
決定來試看看能不能勾到幻想中的鑰匙?
[是 猜看看鑰匙在不在門邊櫃子上!]

嘿嘿 有沒有想到....馬蓋仙這號人物?[人家小時後超愛看他的節目耶!]
我應該可以當接班人拉~

我努力勾勾勾...
勾了好久....

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