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準備感恩晚餐之時我狂拍洋!
洋也都不吝嗇給拍!

像這張就超可愛 我很愛~^+++^



忙碌之虞也不忘了拍一下公婆家,
家具跟一切都來自公婆親自設計的家!

廚房一角,公婆真的非常有品味呢!

趁沒事偷懶自拍一張^^"

洋老是很愛偷玩婆的裝飾品...
再抽屜表面的裝飾豆子^^

終於要開動了!

ㄟ 阿罵狠不上相喔!!!

再來一張,換老大幫我們拍!

ㄟ 阿罵 你怎麼又不看鏡頭= ="

吃飽了!
比張YA!

途中洋吃到一半還去大便= = "
大完還非常高興的跟正在吃點心的老大說:我大了BIG大便!
差點害老大暈倒!!!

還好洋說中文........

吃飽了老大媽沒事拿出禮物玻璃盒給我看!

那是老大媽媽的大姐親自做的耶!
超有創意拉~
哈 有誰猜到那是用什麼做的麼??

[當然 居住美國的人想買的可以跟我連絡喔~]

最後吃飽全部都到隔樓躺在沙發看電視,
洋開始玩起玩具來~

老大媽又買了好多玩具給洋![洋突然變心愛老大爸媽了~]

不管什麼東西都會被洋設計成火車造型.

舊醬!!
報告完畢~

阿...
下一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拉!
洋又會拿到好多玩具跟衣服鞋子耶~

公婆萬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