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週前,
我特愛珍珠奶茶...

某天,我幹掉2杯珍珠奶茶 [自己做的,還不難喝耶!^^"]

隔天產檢...
我的可愛baby Dylan.....


我的可愛baby  Dylan就有點心跳太快.......= = "

診所醫生馬上安排我到大醫院照超音波.
[ 對 美國產檢好麻煩吼....還要去別家醫院 ]
一到大醫院,馬上就被安排上架看我的可愛baby Dylan.

果然,一照下去....可愛baby Dylan還真有點點....點小心悸. 
醫生說 baby Dylan 心臟生長狀態非常完美...會這樣可能跟我吃的東西有關! 
[我心虛了一下...該不會是昨天那2杯珍珠奶茶惹得禍?????????]

最後醫生又說 : 這個發生在很多baby身上.不要擔心! 
一個禮拜內不要喝跟吃任何有咖啡因的食物, 下禮拜再來檢查!


好吧!

隔一個禮拜又去...

baby Dylan 好很多了!
依舊還是不能吃喝有關"咖啡因"的任何食物...
醫生說:下禮拜再來! 要檢查到都ok為止...

有咖啡因....可樂 汽水 巧克力 咖啡 茶...都不準喝! 連巧克力蛋糕 也不行吃!
老大還附加說 : 尤其珍珠奶茶.............



我又忍了一個禮拜....
[這期間說真的.......我超"哈""巧克力蛋糕.....]



今天又去產檢!


baby Dylan終於沒事!
還給我打隔咧~~~


最後離開,我就說 : baby Dylan 不愛吃巧克力 不愛喝可樂 不愛喝咖啡...也不愛巧克力! 唉
這些都是媽咪的最愛耶~~~


老大就說 : 他也不愛珍珠奶茶!



= = "..... 是這樣嗎???





好吧! 等baby Dylan 出生,再來大吃大喝巧克力蛋糕跟咖啡....
現在baby Dylan還在肚子裡,我還是當個乖一點的孕婦吧^^"



ps. 
baby Dylan真的狠皮,每次照超音波,他不是很愛動來動去...就是打隔! 
經常檢查他都要多花很多時間!
還好每次都沒事! 他都很健康~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