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在台灣,常聽老大抱怨....
台灣廁所狠髒! [ 好啦! 這就算了....你們美國也有狠髒的,算扯平~ ]
最主要的,老大狠愛抱怨廁所每次都沒有衛生紙.....


這...

這點我承認台灣廁所沒衛生紙是真的很麻煩!


所以,
每次出門都必須要帶衛生紙出去!
最慘的....洗手台也都沒洗手乳.....= = " [ 腸病毒就是這樣來的??]

好啦!
不說台灣了.. [ 感覺自己好像一直在說台灣壞話>"< 不該 不該阿~]

話說回來...
我很喜歡美國廁所! 
幾乎所有的餐館,餐廳....每間廁所都是既乾淨又整潔沒臭味~
[ 除了麥噹勞例外.....美國其他速食店偶沒去過不知道! 只知道他家廁所狠髒 ]
而且裡面一定有洗手乳,衛生紙,坐墊紙,小孩的盥洗間....等.
最重要的,現在很多廁所都是自動式的!

就是 你上完廁所不用"用手"壓那個狠髒的開關沖掉你剛解放的東西!
[天曉得那個開關有多髒...... 想想,別人擦完私處你能保證他的手沒沾到髒東西喔???]
當你解放完畢,起身,馬桶就會自動幫你沖乾淨!
甚至 你去洗手...你手過去.....洗手乳就自動流出來在你的手中.....然後.....
你的手轉換到洗手台...水也會自動出來幫你沖洗乾淨!
最後 拿張沒人摸過的擦手紙 [ 或是用自動烘手機 ] 把手擦乾就大功告成!
這樣...叫我怎麼能不愛美國廁所!

尤其很多餐廳都會把廁所佈置的很棒,甚至插上幾束鮮花,裝飾品一堆~
要你不愛廁所也很難拉~^^" [ 雖然 廁所屬於公共區域....]

不過,最近有點苦惱...
就是阿!!
每次去產檢...
醫院的廁所也是全部自動化. 連進去開門才會自動開燈.....[ 兼省電耶~~ ]
然後...
苦惱的就是...

每次我要上廁所....


當我緩慢而優雅的舖上馬桶坐墊紙........... [ 孕婦動作都慢了些..]



突然......" 唰......... "好大一聲!!!!!!!!



@_@ 驚!





碼的!


我的坐墊紙來不及坐下就被馬桶沖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ㄟ ㄟ 這家醫院的自動沖水系統也太........太.................自動加太有效率了吧!!!!!!!!


最後.老娘不再優雅緩慢,
取而代之....迅速放上坐墊紙趕緊坐下! [免得又被沖走.....]
才得以安心pee pee阿~~~~~~~~


這樣說來........"自動的"有時候好像也不太好吼....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