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照片//洋洋拍的!
我們跟大姐家人跟親戚朋友們~ 有沒有看到我龐大的身軀阿!!!!!!!! ]

說過我們的週末都很忙~~~
上個週末也不例外!
上禮拜五大姐全家來訪,就在後院BBQ一整晚....
隔天去飛機博物館參觀,下午就去TARARA品酒野餐去~~

[ TARARA這些照片全部都是洋洋拍攝的喔!!!! ^___^ ]



 

.跟大姐合拍. 洋洋拍的~ 還不錯拉!!只是怎麼角度沒抓好....媽咪看起來好肥好肥阿!!!!!!!!
而且跟老美拍照狠吃虧ㄝ....不管怎麼拍,我們的臉就會比他們大好多 = = "

 

 

.大姐姐夫跟老大.

 

 


洋洋拍康納跟丹尼爾.......丹尼爾還是很口愛ㄋㄟ...
說話跟洋一樣狠搞笑!!!!!

影片// TARARA. 拍大家...還有我酒醉的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
隔天去SWEET WATER餐廳吃午餐後就前進老大媽媽的姐姐家游泳去....
老大媽媽姐姐家後院游泳池很棒!
大家一起吃晚餐,BBQ在陽台,聊天..喝酒好不快活阿!!!!!

 

 

.
好多水果.點心可以吃...
大姐還烤了干貝+培根捲吃.....[ 碼的 都不知道干貝跟培根是絕對ㄝ!!!!!!超好吃拉~~~~]

 

 

.
叫他們給我拍一張...老大跟倫真不合作阿!!!!!!

 

 

.洋洋狠膽小喔...[ 不肯學游泳....= = " ]
一直在游泳池樓梯附近玩而已..
因為游泳池越靠另一邊越深.....深到....我的頭都滅頂.大人可以跳水ㄝ!!!!!! [驚]

 

 

.迪倫休息時間吃水果泡芙...吃相還真丑....

 

 

.洋洋說一定要給他拍一張!
怎麼又歪嘴阿!!!!!!!!!!!
還有阿! 洋洋7/21生日ㄝ....5歲了~
媽咪我準備好好帶他去買他愛的生日禮物!
讓他自己挑....應該他會很高興吧!^__^

還有阿!台灣阿公跟在醫院的阿罵跟大家....洋洋常說他好想念你們喔~~~~

 

 

.
大家在游泳池玩的很開心....
我是在上面吃的很開心....XD

影片// 在老大媽媽大姐家樓下地下室玩....
迪倫學走路 狠口愛ㄋㄟ......

 



這個週末又是超級忙....

有兩場品酒野餐派對!
周日還要去D.C.野餐...
也要慶祝洋洋生日.
忙阿~~

VA最近天氣真的太完美了!
 野餐跟BBQ不間斷!
我看我要瘦應該很難很難了~~~~~

好啦!先去買布鞋跑步去...
再不運動這樣野餐下去身材真的會很恐怖阿!!!!!
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