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狠懶又很累~~
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不是故意部上來寫新日記>"<~

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!
大到....每個人看到我肚子都一定會給我關注的眼神,
也一定會問我:
快生了吧...
肚子好低...
辛苦了...之類的同情話語!



就是狠重,狠累...
沒事我就會睡覺!
或是去游泳[實際上去泡水].....減輕一下肚子重量!
雖然從水面上起來後都會覺得怎麼肚子更重了@_@~

36週又4天了!
產檢變成每個禮拜一次,
老大也狠乖乖又任命的每次都帶我去~[辛苦老大了]

順便說,
我開刀時間訂在下個月中,
至於哪天?下次再說吧!
因為萬一狄倫想給我早點出來就糗大了!!!!!!

祝福我吧~
這幾天有時間會上來多寫幾篇日記~


週末愉快囉~



ps.醫生說我產道狠窄,建議開刀,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何不自然產!
生洋我就難產了!這胎還是乖乖再給醫生剖一刀吧~這樣輕鬆點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