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..
昨天老大跟好友Gina設計Coco.....

ㄝ......設計孕婦什麼ㄋㄟ????

就是把我騙到老大公司去參加BABY SHOWER 拉!!!!!!!

一路上,Gina這小女子演的好像....[雖然我一直覺得當天她怎麼行事作風跟平常不同???]
還狠貼心的要我先進去老大公司.....
最後給我來個上演逃亡記! [你知道你讓我跟老大內疚到不行...>"< 下次補請你喔~~]




一進去老大公司...
發現...
ㄟ...大家都對我好熱情...
老大公司櫃檯招待小姐[應該說她是媽媽^^"]馬上出來迎接我跟洋.

老大也馬上出現...
我問Gina要的資料你都準備好了麼?? [恩...這是老大跟Gina串通好的戲碼]
老大還說: 我都準備好了!

然後介紹全部員工給我再認識一次 [其實之前就都認識過了...]
跟大家彼此打過招呼跟親親抱抱一番後...[裡面有幾個法國員工 狠愛親親抱抱的]

寒喧過後,老大叫我跟著他去一間教室...[ 員工也跟著???怪...]
老娘不疑有他跟著去了...
一進到教室,ㄟ 有派對耶....食物點心好多喔!!! 哈哈哈...[當時肚子好餓阿!!!]
我還狠北七的問老大: 誰的派對阿???

老大說: 是你阿!

我....???為何是我???? [ 老娘還呆又傻的問...]

老大又說: 你看門!

門上貼了好大一張可愛鴨子的海報,上面寫: Baby Shower.

@_@~ 阿....北七的我才曉得...這是老大跟他分公司老闆給我的驚喜阿!!!!!!

當下我好感動又開心極了...眼睛還有熱淚在小小打轉,
沒想到老大工作忙碌之虞還狠窩心的幫我舉辦Baby Shower.
[也感謝Gina不辭辛勞,排除約會帶我去老大公司~]

分公司職員們還一字排開跟我祝賀,
當然禮物也好多喔!!! 
照片// 洋洋堅持要跟禮物一起拍^^

分公司老闆跟有些職員也非常窩心沒忘記洋洋,
多買了個生日蛋糕給洋順便慶祝之外,也有他的禮物呢!^^~
老娘我也吃的好飽....[ 還有職員親手做點心跟買紅豆麻糬給我吃耶! ]
謝謝你們~~~
也謝謝親愛的老大~~~
Coco真的好開心又感動..>_<..
也吃的好飽喔>/////<

因為當天是"驚喜"~
所以也沒拍照....[ 也沒照相機]
只好回家把禮物都補拍給大家看!

感謝名單本來想寫出來...
可是...

照片中這張紙...老大寫這些字...........mmm...= = " 
老娘實在沒有辦法全部都看得懂!
只好用拍的!


也感謝Gina之前送給baby Dylan的一大箱尿布跟超級可愛的蛙蛙洗澡盆禮物.
感謝鄰居大陸媽咪的2手推車,
感謝妍媽咪越洋寄到美國給洋生日禮物跟baby Dylan的衣服!
感謝史黛拉寄了一大箱baby衣服給我還送我一整套我愛的牌子奶瓶組.
感謝老大大姐送我們一套BABY CAR SEAT....
[有些忘記寫改天補上來...]


這次生產前的準備只有花到買擠奶器的錢錢耶! 其他大家都送了....
你們阿!! 真的對我太好太好了... [ 淚奔...]
我真是個幸福的媽咪....
再此謝謝大家!!!^___^


照片// 洋叫我多拍幾張...= = " 這時期的小孩都很愛拍照麼???



照片//洋要我一定幫他拍...


最後來張臉部特寫....




PS.關於坐月子阿...
我公婆會來我家小住一陣子..
幫我帶洋,煮食物....照顧我家...
然後...我媽也來了! [交接 哈~]
所以這次生產準備應該都OK囉!

目前只希望生產順利...
祝福自己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