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跟老大不敢相信...

我們倆的婚姻可以存活著....哈哈哈哈哈ㄏ


昨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,
照例該舉行慶祝,
不過,我們早在上禮拜六就提早慶祝了,

那天,婆婆跟公公親自登訪幫我們照顧洋,
[本來計畫去DC找Clement,可是沒去,體諒,希望下次有機會聚聚^^"]
讓我們夫妻倆可以獨自出去玩.

洋被公婆帶去美國的一家連鎖餐廳"恰奇起司",
我跟老大就獨自去餐廳吃香喝辣!
還喝了我超愛的"罵he頭".[這種酒真是天殺好喝,廣告也好辣喔!]
不過一杯要價10美金...
老大說:你開心就好~

吃完了開胃菜,我愛的牛排跟檸檬奶油鮮蝦,美酒...
老大又說:你要吃最愛的冰淇淋麼?

吼...當然!

之後吃完就去看電影"變形金剛",
看後感想是---變形的速度真快@_@
才幾秒就變形好了....

視覺效果很棒!
可是結局有點兩光!
因為有點搞不懂....
那邊有沙漠可以打架...
可是.....卻跑去城市打?= =
害我跟老大以為.....在都市打架有目地的!

結果......結果.....

大家自己去看就曉得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就是禮拜六的慶祝.

昨天紀念日,
老大照例要工作,
下班回家兩人互相祝賀兼噓寒問暖一番.[畢竟都慶祝過了阿~]

之後老大去跑步,
我放好游泳池的水,
煮好晚餐,
老大回家就跟洋在後院戲水吃晚餐跟聊一下他公司的瘋狂客戶!

晚上,
我跟老大在沙發親親...
因為我壓著他,老大說:我剛吃飽,被壓著很痛苦....

= = 無言....

so.好吧!
總不能他這麼說 我還繼續壓.....他吐了我要清理也不好玩.


睡覺前,
老大想跟我玩摔角,
嘗試著把我抓起來,然後重重的往床上摔....[看!多甜蜜阿一_一"....]


結果,
老大手滑了.......害我跌在床上像狗吃屎....

老大說: 沒想到你那麼重耶....我手滑了..............[然後,哈哈哈哈..大笑好久一_一ll ]

最後,
玩了一下,
我起來照鏡子,故意縮肚子說: 看!我很瘦吧?


老大說: 那個鏡子會騙人耶!!!


= = ll 


這....


這就是.....





我們結婚紀念日....




[白目老大,平常說話不濺的他,昨晚特別機車....故意的麼?????? 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