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到了,社區游泳池狠早就開放了!
最近這幾天傍晚吃完晚餐,
全家3口都會到游泳池報到...



美東華盛頓DC的傍晚還是狠熱!
80-90幾度高溫還是持續燃燒大企鵝我!
每次去游泳池我都在游泳池邊乾瞪眼照顧洋= = "[ 超熱又超無聊的!]
老大自己一個人游的好爽! [ 越看就越熱...........忌妒+羨慕 = 火大拉!]

週末,
終於狠下心...
就跑去MALL那家常報到的商店MOTHERHOOD買泳裝去~
[ 又多敗了孕婦裝跟鞋子 唉~~~本來想省錢,反正8/19就可以解脫了~]
但是......每次都當個蠢企鵝在岸邊,天氣又熱,真的很難受!
反正社區游泳池乾淨又免錢!
何必為了省那幾十塊美金跟自己過不去,只好豁出去!

說起孕婦泳裝.
嘿嘿 穿起來還不賴耶~~
也舒服~
老大直說我好可愛>////<
[ 雖然有點覺得他在說謊騙我.........=.= ]


ㄟ 扯遠了!
其實要說....
誰說孕婦可以游泳????
是我肚子太大還是??????????[滿肚子問號!]

因為今天下水才發現游泳需要用到腹部的力量耶@_@~
不管嘗試幾次...
偶都覺得偶被肚子的重量拖累到快溺水了.
不管手多努力划....雙腳多用力踢.....



都沒用!!!!!!!
就是會下沈>"<.. 而且很快!
老大就說那是我沒有從懷孕初期就習慣游泳??
系這樣??? [老感覺他唬我耶~~~]

最後老娘決定放棄...不游了!
認真泡水跟在水中走走路,
動動雙腳,踢踢水,旋轉金剛手臂...
狄倫好像也愛這樣^^
不斷在水中踢偶肚子耶~~
[ 雖然也搞不清楚是肚子餓踢我...還是狄倫真的很愛跟我一起泡水?]

就醬,
現在沒事就會常往社區游泳池跑....
目前非常享受當孕婦在水中運動,
尤其孕婦在水中伸展四支真是非常舒服輕鬆! ^++^
肚子變的好輕好輕好輕...
能在水中放鬆肚子一下也不錯!
 [ 輕歸輕還是希望8/19趕緊解脫.....]

重點-----------不再熱的要昏倒拉^^"



這個夏天.......天氣那麼熱....
我想...我依然能當個快樂的水中孕婦阿!!!




MOTHERHOOD網站連結在這邊~
http://www.motherhood.com/home.asp?website_Id=1&MasterCategory_Id=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