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


沒錯!
到美國東部,認真訪問西方媽媽!
只有老娘睡最晚!

有次跟一位白人媽親戚聊天,
說他好公狠體貼,週末都會讓他睡到8點!
我說:我都睡到11點!

MMM....可想而知,
她老公跟她眼睛睁好大!

不知道他們夫妻倆腦中想什麼,
老婆是羨慕我?還是她老公覺得我狠懶?
還好,我沒說:有時候還睡到12點!

真的,連老大都跟我說...
除了台灣媽媽,
他都沒看過美國媽都睡超過9點起床,
平常日通常都6點大家會起床!

天哪,6點!@_@~~~
好,我想說我真的該認真當媽了,

所以我告訴自己,以後早上8點前一定要起床...



維持一個多月...

我破功了!
最近每天都睡到快10點起床,
若不是洋在那邊一直叫媽咪,我還可以睡更久!

還有,我想通了,
洋以後要上課我就不能睡那麼久了,想賴床也不行了!
幹麻虐待自己不睡久一點?
你們說是麼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