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!
剛剛出去關掉前院灑水器,
我跑的姿勢超級難看外加幼稚...

就是肩膀緊繃,雙手握拳,外加呈現 L 的夾緊胸部手勢,
不顧一切穿著夾腳拖鞋向前跑!


誰知!
就這麼好死不死被隔了3間房子的帥哥業務員看到!
[這邊業務員那麼稀少?怎麼今天就出現?]

帥哥還狠友善的對我招手說:Hello!
[吼~~你們都沒看到...他笑的有夠燦爛外加可愛耶^0^]

我也趕緊微笑說: Hi !

之後...
帥哥一家一家敲門,
就是沒來敲我家的門,一_一'
倒是有在我家門口前花園逗留幾分鐘才離開!

我猜想,
是不是他知道我英文狠濫?
還是他狠害怕跟外國人交談?
還是他害羞???
[我想太多了,業務哪會害羞!]

老娘的濫英文倒是還可以應付一下業務員耶~

拜託你敲一下我家的門也好阿!!!
我想跟你這位年輕帥哥說話一下,
至少也養眼多了!心情會更好阿~

因為人家不想一直跟隔壁的老把拔說話社交拉!埃~


ps.老公公,你在我心目中還是最帥的喔~~~~~~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