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熊媽點到名,
說是要讓我轉移注意力,消磨時間,
讓我不想起哀傷...[謝謝你,好貼心~]

拖了好幾天,
今天就找時間寫一下,
不然會辜負熊媽的期望阿~


 

其實,Coco 看得書都是很大眾化的,
沒什麼大特殊,大特別!^^"
但是瞞愛看書倒是真的,
只是有時候常覺得,看那麼多書...
我的文章怎麼還是那麼濫?

管他,愛看就好^++++^
這邊就寫些書跟大家分享囉~


 

 

讀品~~~

*現在正讀的書!
1.24個比利/探討多重人格的書,超厚一本書,
可是2天內看完快一半了,還是讓我有點懷疑多重人格的真實性!
雖然老大說:那確實是真實!
2.放風箏的孩子/Wendy介紹買的,也是厚厚一本,目前讀幾頁了,
非常讓我想繼續讀下去!

*你打算要讀的書.

考!一堆,慾望的饗宴[這本很情色喔 哈哈哈],記憶的秘密[感覺自己記憶力衰退,買來安慰自己],被遺忘的大屠殺[這本是本被極力推薦的南京大屠殺紀錄最完整版本],再給我一天[這本看到書序就讓人想買],自己出版社出版的書,宮本美幸作品,張愛玲作品集,三毛作品集..等
還有很多...目前先寫這幾本出來.
以上計畫每個月買2-3本,不然國際運費比書貴,也是筆很驚人的消費ㄋㄟ~

*你讀過後最覺得上當的書.
恩~很像沒有耶!忘了,忘了!

*你讀不厭倦的書.
佐賀超級阿嬤,我自己的書[哈哈哈~]索多瑪120天[很情色變態文學作品,寫的好棒]
還有一堆伊藤潤二的恐怖,搞笑的日本漫畫[可惜都在台灣,埃~]

*你試著讀完,卻仍啃不完的書.
吼!就是學校的書...哈哈哈^0^
看了會很累,想睡覺~

*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.
自己的書,佐賀超級阿嬤,宮本美幸的模仿犯[天殺的好看!]

*你現在預備留來老了退休看的書.
沒,有書就看!

*你小學最愛讀的書.
小叮噹漫畫,各式好笑漫畫..^_^

*你一直想讀,卻從來沒碰的書.
九把刀的其他作品[他的書很多..買不完喔~^0^],還有伊能靜這幾年出版的書[以前就很愛伊能靜],
英文書籍[想買又看不懂...煩~].

*你廁所裡會讀的書.
恩~髮飾達人[這邊要跟林葉婷說抱歉,沒辦法..我都在浴室弄我的頭髮跟化妝阿~
還有美國浴室是乾濕分開,也放香精油,不臭不臭拉~^^'],
其他很多書也都會在廁所看,利用時間阿!

*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,或留飯漬、油漬、果漬的書.
沒,不可能這樣對待書,
假如有,也是學校的課本,頂多劃線,畫圖!

買品~~~

*你最近購買的書.
張愛玲的傾城之戀/一直就想買了,這次就下手買了來看!
還有現在正在讀的書都是.

*你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.
想訂閱讀者文摘,皇冠雜誌...可是,基於國際運費真的好貴....還在考慮中~

*你光是買,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.
那我就不會買阿~~~~~~一_一"

*你突然一日翻到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何時買過的書.
恩...很多,但是在台灣居多!移民美國後尚沒發生過~

*你買過最後悔的書.
達文西密碼.
[對不起很多朋友,這本很暢銷,可惜看完後不是很愛,這不是我的菜~~~]
老大說我:不甚懂宗教才不愛這本書~

*你買過最覺上算的書.
好多,很難一一列出來~以上的書也都算!

*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的書.
皇冠雜誌,[感謝 Wang贈與100多本給我打發時間,太感激她!]

*你最瘋狂收集過的書.
伊藤潤二恐怖漫畫,白鳥麗子漫畫,還有很多暢銷電影的電影書籍一堆,
都在台灣...好想搬來美國喔~~>"<

*你若搬家必得減負,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.
全部搬走,不會淘汰的!不然就送人或便宜轉賣!

*你買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.
錯賽,各類書籍都有,很多...多到都忘記了名稱!

*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裡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.
八卦雜誌[我很小人,都會快速翻閱看完就放回去...哈哈哈>///<]

感謝~
Vicky~*,Stella,Ju-Chen Wang....等朋友們分享與轉借你們的書給我看,
我很高興認識你們!真誠的謝謝你們~

給居住美國地區的朋友~
若你有中文書,好看的想分享可以E-MAIL聯繫我,
我也願意轉借給予他人分享我購買的中文書,[前提下我要看完的 哈!]
畢竟居住美東這邊中文書得來不易,
轉借--這筆運費比國際運費便宜太多了!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![個人認為]
只要記得些小規定--不讓書籍髒了,不損毀,記得歸還!

完成了!
不點名了...^_^
感謝大家看完這"露露長"的一篇日記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