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,
洋洋上床睡覺前老大都會唸書給洋洋聽.

昨晚,
老大唸書完說完晚安準備離開..
洋洋說: 把拔 等一下.
老大說: 怎麼了?
洋說:我不要我睡覺有人看著我!

老大狠困惑說:有人? 誰??
洋說: 就那些人阿!
老大看看洋房間周圍說: 誰?? 哪些人???

然後洋洋指著房間我放的那些..........





 

熊玩偶們!
= = "

然後洋洋說: 請你幫我把那張椅子也轉過去好嗎?

老大說: WHY?

洋說: 因為我不要那張椅子的眼睛看著我 ....



照片// 連椅子有眼睛也不行ㄝ...

 

 

.
還有! 洋又說..
那隻豬也請幫我轉過去..

 

 

.連....連.....撲滿豬你也要叫他轉過去?


老大只好將他們通通轉過去 .......

 

 

.
所以洋洋房間的熊兒都要通通轉過去...

 

 

.撲滿也是...轉過去.

 

 

.連椅子也一定要轉過去!

這樣子,洋才能安心睡覺.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