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的事件,
老大超乎我想像中的堅強,
記得那個週末我哭得死去活來,
他知道我身心更痛苦,
總是扮演著安慰我的好老公角色.
一直告訴我:你跟寶貝都沒事的!


在醫院痛哭的那天,
我知道老大也很痛苦,
他沒說,我就是懂.

可惜我沒他堅強,我哭的好慘,
老大一邊照顧洋,還一邊抱著我,安慰我,
在醫生護士面前也要我坐他大腿,不讓我離開他身邊1秒!

這樣好老公去哪找??
除非我又變跟以前超辣單身女郎才有可能吧^^"

怪,我又離題了...>"<

要說,那天我們離開醫院,
去了餐廳大吃大喝....
不知道為何就是想好好吃一頓,
大吃一頓,也喝一場,
這是我們夫妻倆的發洩情緒的方法!
但是我沒喝,
我阿,開心才喝酒,不開心不喝的.

老大那天回家後又喝光了所有家裡的白酒,紅酒,
到美國後我真的很少看到老大那樣喝醉的樣子了.
老大真的很醉...
痛苦的醉~

之後幾天,
老大都如我所知道的,他痛苦,可是外表很堅強!

前晚,老大哭了,
他說他很痛苦,
當他一個人在廁所,孤單一人,
情緒就會開始湧現出來,
他問我:他那麼堅強,像機器人,我會對他生氣麼?

知道麼?
我一直知道你很痛苦,我心疼極了!
可是我沒說,也沒問,
只是簡單的每天問候你:ARE YOU OKAY?
我知道,那幾天不是好時間,連我自己都不想去觸擊傷口,何況是你!我的親愛老公!

我跟老大說:我知道你會告訴我你的感覺,但是不是上禮拜,你會自己找方法,時間跟我說,我懂你!
老大聽到哭更慘....
他說他很高興我懂他,他不要我認為他是個冷血老公.

天哪~
老大,你不是,假如你是....你覺得我會想幫你生孩子麼?
縱然你有些缺點很讓我頭痛,
不過...你的好太多太多,贏過那些你白目的行為,

想跟你說,
當你有天看到這篇日記,我要你知道,
並且也要提醒你:你說要和我一起手牽手到老![你自己說的喔!還說過好幾次]
我答應你!
真的!
不會反悔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