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期間我吃的很健康,幾乎不吃垃圾食物!
經常總是吃各種水果,蔬菜沙拉,起司補充鈣質,
有機穀物麵包,蝦子,紅肉跟一大堆有機深色蔬菜等.
當然免不了也會常常偷吃很愛的蛋糕跟冰淇淋...



也是因為吃很健康,
這些食物寶寶都會吸收到.

這幾天發現我的肚子真的突然大很多!!!!!!>"<
[比之前大更多吧!@_@]

狠像我再不節制一點"食量",
還有2個月半才要生產,肚子還會更大...怎麼辦???
總不能坐輪椅出門吧= = "

老大更扯...
還說: 你那麼小隻,懷孕肚子那麼大,
到時候你肚子大到無法走路,醫生要你在醫院待產怎麼辦?
[ㄟ ㄟ 哪有那麼嚴重拉!!!而且我懷孕後身材已經變成L 了 不再是S了耶!]

因為老大覺得我最近開始很難行動,他有點擔心...
[恩...被他這樣說害我也擔心起來!]


so...飲食我還是會吃很健康,
也不會嘗試減肥,[畢竟baby健康非常重要]
但是我要改變飲食時間,變成少量多餐,而不是之前的多量多餐!
[沒辦法阿!我就很愛吃>"<]


懷孕後期真的很辛苦ㄋㄟ..

 

跟我一樣懷孕的媽咪一起加油囉!


最後來張照片,別被我肚子嚇到喔!!! 哈哈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