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倫討厭有東西放在他的房間周圍...
[肚子是狄倫的房間]

因為每次我放盤子或是東西在我的肚皮上,[肚子很大要利用一下嘛^^"]
狄倫一定開始踢踢踢...

屢試不爽~



會發現這樣情況是有次去超市買顆西瓜,
當時狠懶得拿推車,想說才一顆西瓜..

西瓜還有點重量,在等待排隊結帳時間就將西瓜放肚皮上!
結果...

狄倫很快踢了西瓜一大下!
當時我還嚇到!

因為狄倫踢的好準!!!@_@

然後..
不管以後我放什麼東西在肚皮,狄倫一定踢踢踢...
狠像他非常討厭有人在他的"房間"外面!
好多次踢的太用力,盤子還差點掉了呢!
連老大看得常驚呼:好特別!

因為這樣,連我睡覺要是忘記在肚子下墊一張柔軟棉被,
直接碰觸到床墊側躺睡,狄倫也會踢我!
而且一定把我踢醒!
看!這小子多皮阿???>"<..

記得以前洋胎動雖然很頻繁卻沒有那麼強烈!
可是狄倫常踢我就算了,肚子還常被他踢的變形跟肚皮鼓起呢~

雖然不知道這樣頻繁踢我到底好不好??[美國醫生是說:很好]
肚子餓踢.吃飽也踢..
常常被狄倫踢到無法專心,
甚至也會看到我像北七盯著自己肚皮看![因為又再踢]


只希望,狄倫出生一切順利 健康...
這應該都是每個媽咪最大的期盼囉~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