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心情很惡劣...

因為我沒辦法去洗牙...
然後...

可能老大跟牙醫診所被我煩到終於約到今天可以洗牙耶!!!!!!!!


話說...

之前,就是上上個月,打牙醫診所去預約洗牙.
診所說診都滿了..
要等有人臨時取消預約才能去洗牙!!

好吧!
等....阿....等...

盼....阿.....盼...

一個月過去了!
都沒消息.. [他媽的]


又再打去約!
結果又說"'''診所說:診都滿了..
要等有人臨時取消預約才能去洗牙!!""

[ ㄟ 換個台詞行不行???]


等了2個月都約不到洗牙時間,
這幾天"突然"狠火...
尤其前天第2通電話給他們居然跟我說我10月以前都約不到診! [現在才5月中旬耶]
又看到老大約診馬上有診..[要付好多錢的就馬上有診喔???]
更火...



然後,我死命逼著老大天天打電話給他們...
煩死他們我也爽...


救醬,打了3天電話後...
今天早上8點就有診.
診所還一直跟偶說: 今天有人臨時取消,你才能看診! [ = = " 那我是不是該感激那個取消的人??}

洗完牙!
說要收費: 70美金! 

問: 為何要收費???
牙醫診所說:這是特別洗牙!


幹! 那我一年2次免費洗牙去年才用過1次...今年1次都沒用上就要我付錢???
那我的免費洗牙在哪???
不懂為何今天要付錢耶!!!!!!
[以上我當然沒說,都是內心"幹橋話"]


說真的....
幹... [其實很想當場罵給他們聽]
哪裡特別???
當我北七???
上次免費洗牙的療程跟這次洗牙通通程序相同,[偶發誓...真的完全一樣]
為何這次就要付錢???
還說"特別洗牙"....
= =" 根本就沒有阿!!!!!!
幹...


最後,
老娘付錢了...
心理也默認....應該是有付錢才能約到診吧? 哈~[苦笑]
說實在...跟他們辯論完全無效..
人家只會覺得你來鬧場的!


然後診所小姐說要約4個月後要我去洗牙...
當場我臉又垮下來...
我不懂...
洗牙不是6個月1次??
況且你們也說:我的牙齒跟牙齦都很健康!
阿...為何4個月就要來1次??
櫃檯小姐狠小聲說:醫生說的...


我偏不要,約6個月後吧!
櫃檯小姐還一臉尷尬給我看...= = "
最後還是幫我約6個月後洗牙!




唉   又生氣又好無奈...


突然超級想念我的台灣好牙醫們!!!
你們真的很有醫德,收費也非常有良心...
[當然台灣也有很多惡牙醫,我也碰過,這種就不想念拉!]




本篇不是說全美國牙醫都這樣,請不要以偏概全阿!
只是寫出我目前居住地區NOVA洗牙遭遇...
別洲偶不知道拉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沒有人注意到???
我之前打電話去預約說到10月都無法約診去洗牙..
去洗牙以後,卻要我預約4個月以後在去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是8月底耶...ㄟ 怎麼突然有診了...
[ 這個約診說要4個月後再洗牙,照x光跟觀察加建議我換掉那2顆在台灣做的完美牙套,ㄟㄟ 我牙齒沒事幹麻要這樣給你們亂搞???]
我跟老大說這個.....
老大一聽火氣就很大....[還深深吸了好大一口氣...]
唉 就說...他們很黑......= = 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