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昨天傍晚帶狄倫健檢回家去散步....
我跟老大都覺得: 挖!!! 好快阿~狄倫都9個月了ㄝ...



 

.

 

 

健康檢查...
順便連打3支疫苗跟搓手指頭.
當針打下去狄倫就哭得狠悽慘.....[ 哭到都沒聲音了..... ]
最好笑的是  
洋洋看到狄倫哭 他也哭! @_@~
所以當時我安慰狄倫...
老大安慰洋洋.
狠忙咧~

打了3針以為回家會發燒..
沒有ㄝ...是目前為止沒有拉! [ 還有幾天觀察, 拜託請不要發燒拉......]

因為擔心狄倫發燒...
我整夜都沒睡好, >_<
起床幾次去摸狄倫的額頭..
都沒事...呼~
[ 再來禱告一次 不要發燒阿!!!!!!! ]

今早還給我睡到9點多...平常都8點之前就會醒來說~^^

醫生陸續檢查狄倫身體跟肢體動作有的沒的...
醫生說狄倫是個超級健康好寶寶.
吃的好 睡得好 是個強壯好體格的寶寶
還說 我是個幸福的媽咪 狄倫一定狠好帶![ ^+++^ ]

體重目前是 20.13磅
50%
因為狄倫吃多也撇得多....= = "
[一天撇3-4次ㄝ...吃那麼多 都撇出來 要重狠多也很難吧??]

身高 29.5 吋
90%
呵呵 還好有長高^^~

媽咪我矮[ 才158cm = = " ] 
就擔心孩子不高...
希望這2隻小豬豬都能跟老大一樣高!

吃呢??
說到狄倫的吃...
每餐依舊奶粉 7盎司伺候.
一天喝約4-5次.
副食品 什麼都吃..諸如 水果泥 蔬菜泥 cereal  baby水果蔬菜泡伕照吃
從狄倫8個月起我都會餵他平常我們大人吃的東西..
例如義大利麵 馬鈴薯泥 胡蘿蔔 西瓜 橘子 香蕉 全麥土司 鬆餅 麵條 牛肉米粥 ...等
這小子無所不吃...
你吃什麼他就吃 ...
連我們早餐吃的牛奶+麥片他也要吃..
應該說這小子 貪吃!

不過 蛋跟海鮮目前還沒餵他吃 應該會等他滿1歲再給他 .

醫生還說 12個月後就能喝全脂鮮奶了~
[ 洋之前12個月後也開始這樣喝 ] 
呼...終於可以省些奶粉的錢錢...^^"

運動跟睡眠呢?

天天跟洋洋玩 也可以狠獨立自己玩
東 爬爬 西摸摸 順便舔舔..
 [有次還舔老大的鞋子....上禮拜派對還舔客人的拖鞋....髒阿!!!!!!]
天天爬樓梯 上樓去房間玩玩具 
狄倫上樓當然最重要目標就是去廁所玩"滾筒衛生紙" 一.一
[就是把衛生紙通通滾下來.......] 

可能有個大哥操小弟
體力消耗狠快..
所以連午覺每天2次都會睡滿2-2.5小時.[ 有時後還睡3小時咧]
晚上9點以後繼續睡到天亮!


出去餐廳吃飯跟出去散歩也都不吵鬧
算是好寶寶囉!

希望我家兩隻寶貝都能健康長大! ^__^

報告完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