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狠想寫跟畫圖日記,
可是常常累得....根本連動筆跟打鍵盤都不想...

所以就是狠偷懶的只有寫" Buboo"就是左邊框框愛說話那個!
那邊就會經常更新拉!

說到今天發生了一件狠驚險的事件....



早上[其實也不早]
先幫自己泡杯咖啡,
再幫洋洋炒個蛋,
再來弄一下洋洋最愛的藍莓鬆餅給他...

藍莓鬆餅是買冷凍的,
只要放在土司烤箱烤一下就能吃了.

每天差不多都這樣,會放藍莓鬆餅下去烤,
我就先去收收信,整理包裹跟其他該做的事情...[早上總是很忙]
孩子兩個就坐在廚房看卡通跟吃早餐.

我一邊悠哉喝咖啡一邊收信...
突然聞到燒焦的味道...

想說: ㄟ 我沒有煮什麼東西阿????
可是一抬頭就看廚房一堆濃煙......
挖挖挖!!!!!!!!!!!

趕緊衝過去才發現烤土司的烤箱壞掉!
藍莓鬆餅都烤到焦黑,幾乎快冒出火來!!!!!!

我趕緊拔掉插頭,將土司烤箱往後院丟...[反正外面正下毛毛雨....]
然後打開廚房的後門跟窗戶把煙揮散.
才結束這場驚險!

說到驚險...
是我驚到而已拉!
迪輪跟洋洋這2隻都沒意識到自己頭頂煙霧一團....= = "

而且事後,洋洋還說他要吃藍莓鬆餅,
我說:焦了你要吃自己去拿.
豬頭洋居然還真的要去拿被我及時阻止!
吼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幾天,
洋洋跟迪輪在樓下遊戲室玩耍.
天天都放這兩隻自己在遊戲室玩,
某天我下去突擊檢查發現...
迪輪正在吃棒棒糖!

我想...反正沒有打開,他只是在那邊舔舔舔...
舔塑膠外包裝而已不會怎樣.

然後下午又去突擊檢查,
ㄟ...怎麼迪輪還在拿那根舔舔舔..
又想說這年紀都愛舔.就讓他舔個夠吧!

晚上我發現狠怪!
迪倫居然狠拼命還拿著那支沒有拆開的棒棒糖舔.

一順手拿起來看!


天哪!!!!!!!!

棒棒糖居然被他咬出一小個洞洞.....@_@~
我吸了一口!
噁~~~


都是迪倫口水還有鳳梨汁的味道!= = "
難怪迪倫狂舔!


老大還笑我:你看了一整天才發現他真的吃棒棒糖喔?

我說: 對呀!誰會想得到他咬了一個洞...........一.一


---------------

照片// 洋洋在法國朋友家幫忙..^^"

週末去法國朋友家吃早午餐,
我超愛法國人的悠哉吃東西方式...
每次都狠舒服又放鬆的吃吃喝喝
一點壓力都沒有..
重點還吃狠久! [哈哈哈 這是我的最愛]

然後下午我們去看蝴蝶展.
一開始以為是那種"標本"的蝴蝶展.
結果不是ㄝ...
居然都是活生生的蝴蝶再你身邊飛舞喔!

那些蝴蝶美到極點..
都是很難看到[應該說都看不到]的品種在你身邊翩翩飛舞.
頓時好像自己是瓊瑤阿姨以前一部狠久狠久的連續劇裡面的"香妃"......

那邊還有一整區生態公園.
花園狠大
狠適合去野餐跟散歩
有機會有時間的朋友週末狠建議全家[情侶或是有小孩的]去那邊走走
門票大人6美金
小孩3-12歲4美金
地址
1800 Glenallan Avenue
Wheaton,MD 20902
電話30196214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