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末在美國是個大週末,
很多人選擇去旅行,
我們因為週末又有工作在身,
只好選擇在家...


也好,反正身體需要休養~
老大也想放輕鬆在家.

這週末幾乎都忙著做打房產資料跟去看新進的法拍屋況,
忙到幾乎忘了上禮拜發生的事,
偶而有時間打開網誌才想起!
而且還是音樂叮嚀我!@_@

發現,網誌音樂讓我真的很哀傷耶~
決定換掉!
換個比這首歌輕快的,
至少心情好些!

ㄟ..離題了~
話說回來,

太忙,也該運動阿!
剛好這禮拜社區游泳池開放了,
全家就找個幾小時去偷閒,
不過我不能游>"<
醫生說血沒流乾淨都不可以下水,也不可以塞棉條!

好吧!
只好一個人坐在遮陽傘下,吃水果,吃優格,吃起司...
順便拍拍照,
也順便要老大幫我拍---是否我看起來很胖?

老大這小子居然說:我喜歡你胖胖的,懷孕的樣子!

一_一"霞咪!!!靠!我剛流產耶~~~我有點不爽的說!

老大才又說:對~~~~~~~押~~~~~[還拉個長音]

所以老大很體貼,很好阿~
可是有時候真的瞞白目的,

但是說真的,我也懷念懷孕胖胖的樣子,
吃再多東西都不會內疚,

目前,
我的心情恢復良好,
一心只想養好健康身體跟身心,
好準備2個月後繼續努力,拼一下,
就像大家說的---來隻米老鼠也好!

米奇米妮也很可愛阿~
^+++^

ps.感謝大家那麼關心我,看到那麼多打氣留言,
不好也很難耶~~so...我真的很好了!
再次感謝大家關心~愛大家好多好多阿~~~~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