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30週大肚子.....


     
   
  30週大肚子  

30週了!
肚子超級大....[常嚇到朋友跟路人....以為我懷雙胞胎= .= ]
不過醫生都說我很正常 [那就好]
一天現在2次大餐3-4次小點心....
最愛起司+餅乾. [要是能喝上幾杯紅酒更好了 哈 ]
牛奶麥片...
台灣炸醬麵+木瓜牛奶
珍珠奶茶...
藍莓優格...[ 醫生說可以補充鈣質...]
非常愛香草冰淇淋....[美國冰淇淋太好吃了...]
美國大漢堡 [只吃餐廳的]
平常飲料只喝水....[健康阿!!!]
水果最愛櫻桃 西瓜 跟草莓...
蔬菜喜歡烤青花椰菜跟瓜類植物.
更愛炒有機蒜香baby菠菜...[一天可以吃掉2大盤....狠傷荷包!]

沒事就會小睡一下...[後期晚上真的很難睡好...下午不歇一下很難熬...]
心情也常保持不錯...雖然有時候被洋的"皮"氣到不行...

baby狄倫還是很愛"踹"我! [常常被踹到肚皮痛......]
才剛打完這句....他又踢我了@_@ [ 狄倫會讀心術耶! ]

之前說過恥骨跟坐骨神經會痛........居然5天前自動痊癒了....[神奇~]
現在唯一感覺不舒服就是 "肚子真他媽的重"~~





來張30週懷孕臉部特寫......[有點糙老了 >"<..]

等我生產後...一定認真減肥...恢復我辣媽標準身段! 哈~
當媽還是要保持年輕漂亮才好...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