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42.jpg  

Barbecue Seasoning ,

無意間去超市閒逛,聞了聞這罐香料味道就決定買回家!

因為這味道跟我去海邊餐廳吃的香料好像(好像而已~但是有比沒有好~)。。

 

愛吃的人都勇於嚐試,所以自己搞了盤超簡單蝦仁當晚餐,

ㄧ吃下去發現自己好愛好愛喔喔喔喔喔。。。

趕緊跟大家分享~

 

我的做法超級簡單ㄛ

只要將超市的冷凍蝦仁先泡水退冰(如下圖)

IMG_7040.jpg  

 

請買大的L尺寸蝦仁(包裝上都會蝦子尺寸),吃起來才夠味喔~XD

用個小鍋子,水差不多可以醃滿蝦仁的量,

加入ㄧ湯匙Barbecue Seasoning煮沸 ,

在把退冰的蝦仁放入鍋子,燙熟即可,

(千萬別燙太熟透喔~太熟就不好粗了~)

撈起,灑上海鹽跟Barbecue Seasoning即可 !

就素這麼簡單喔~

IMG_7043.jpg  

 

下圖就這2罐,蝦仁就很美味~~~

IMG_7038.jpg  

 

另外,老大下班1點多就跑去酒吧,

幾小時這小子回家後我問他:你還肚子餓嗎???

老大說:不餓,我有吃了~~

然後我順手把牛排拿起說:那我將牛排收起來好了~~~

老大看到牛排馬上改口說:等等~我等一下可以再吃喔。。。。

==“還變真快咧~

 

所以,順便煮了晚餐給老大!(拍蝦子順便拍老大的餐:P)

將將!!!

IMG_7045.jpg  

 

通常一週最少會煮個ㄧ次類似醬的餐讓他開心ㄧ下~(有時候雞,有時候牛...)

所以別怪老婆吃太好(ㄧ頓晚餐就幹掉半包蝦),我對老大也是很好的!

我們公平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