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09.JPG  

 

上週末全家終於逮到機會去海邊渡假!

距離上次去Ocean City是2年前懷孕的事情了,

想想.....能再去多好阿阿阿?結果沒久公婆就來邀請了!(大心)

全家就這這麼浩浩蕩蕩出發囉~~

IMG_6785.JPG  

 

途中ㄧ定要經過的大橋!

很高很高......看下面腳還會小抖!(我說我拉~)

到達公婆跟大姐合資買的渡假屋,心情整個大好,大放鬆,水藍色的牆壁,搭上白色的海洋風格跟裝飾,

每次總是讓我流連忘返阿~~

IMG_7019.JPG  

 

這大床是我跟老大的房間,隔壁浴室還有超大按摩浴缸喔....CCCCC.....(當然我們沒幹嘛拉!)

 

IMG_6795.JPG  

 

渡假屋廚房跟餐桌~超愛那張餐桌的!

 

IMG_6983.JPG  

 

客廳ㄧ角落!躺坐在那邊用手機上網跟喝婆婆泡的茶真是ㄧ大享受阿阿阿阿阿ㄚ..

 

IMG_6975.JPG  

 

小孩房間,兩個雙層的床!穩又舒服~~

 

IMG_6970.JPG  

 

另ㄧ間夢幻房間,公婆睡這間!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婆婆風格XD

渡假屋內應有盡有,除了食物有小缺外要出去採買,傢具,餐具...等,幾乎比再我家還齊全!

(開始幻想好想要再去喔喔喔喔....)

 

準備出發去海邊曬太陽玩水囉~~~

IMG_6824.jpg

 

公公跟洋洋!發現洋洋真的好像個小男人了......小孩大好快阿~

 

IMG_6829.jpg   

 

婆婆咧....這時候小孩要趕緊交給她顧....哈哈哈哈哈...

媽咪也沒爽到喔,要扛ㄧ堆玩具跟椅子==“老大也是!<--當爸媽真的很辛苦~

 

IMG_6846.jpg  

 

來張狄輪的帥照!

 

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