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29.JPG  

好久沒發文了~~今天就來賢惠ㄧ下發表食譜文!

這個鹹的蔬菜蛋派是經常看老大媽咪跟大姐學會的,但是我沒跟她們討食譜拉,

因為實在太簡單了,隨便做....吃下去都不覺得難吃囉!(可能我們全家也狠好養XD)

這邊就以我的方式發表食譜,大家不嫌棄可以自己做看看...

IMG_7024.JPG  

先聲明喔,覺得不好吃的朋友不要打偶喔~~~

我做的自己很愛,連洋洋老大都會吃!<---有兩位忠實擁護者,這是要證明不是那麼難吃吧!

 

以下是我自己的‘蛋派隨意做’食譜~

蛋6-8顆(通常會用egg white/瓶裝 代替多顆蛋)

先將蛋全部打散,

加入香料(如左邊小圖片)跟鹽.(請自行調味)

IMG_7032.JPG   

然後蛋汁倒入派盤內(派盤記得先鋪好超市賣的現成派皮~)
放入下面材料.....

花椰菜ㄧ小把(你要吃多也可以放多,可以放的書菜很多種,像是紅跟黃椒,蘑菇,蘆筍等都可以喔~)

三明治那種火雞肉片切小塊.

(你也可以放火腿肉或是雞肉片喔,想吃肥ㄧ點放培根也可以!建議吃火雞培根比較健康lol)

起司絲/片.

(片狀撕碎即可,家裡有現成的用都可以,但是不要用碼之拉喔~那個會牽絲...吃蛋派牽絲怪怪的~)

以上就醬(很簡單吼),放入預備好的350度烤箱內烤最少1小時

(看你派盤深度,派盤越深烤更久<--不知道的給你手刀!)

IMG_7025.JPG  

然後關掉烤箱溫度悶最少5-10分鐘差不多,拿出來放冷一點點就能吃了!

如上圖就是剛剛烤好的樣子!:)

當然,這次因為太久沒做有點失策...就是蛋白跟蛋放太少,感覺蛋派厚度很不夠!(看下圖,好瘦!)

下次要改進阿阿阿阿阿<---我說我拉XD

IMG_7031.JPG  

 

通常我們都當早餐或是午餐吃,你晚餐要吃也可以拉~

話說,剛剛計劃烤好這盤要當早餐,結果自己拍完照片後先幹掉2大塊.....真可恥阿阿阿阿阿阿ㄚ

 

p.s.我家吃都吃西餐居多,應該說幾乎不吃中餐的,

(除非叫外送拉)以後有做其他西式食譜再來發表囉~~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Co的鹹蔬菜蛋派~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