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716.jpg 

 

說到滷豬腳切片....

不可能是我滷的,也不想滷,因為狠怕看到整隻腳.....(尖叫)

so,都盡量買切好的滷豬腳.

拜韓國人之賜,開了韓國超市(其實這家超市離我家還是很遠T^T),

還現場滷出來賣,這叫我怎麼可能不買來吃!!!(口水早就流滿地了...)

別光靠張嘴說,來張照片炫耀炫耀一下囉~~:P

 

因為滷出來的味道不是很鹹,應該說我比較重口味>///<,

所以自行加了胡椒鹽,香菜跟麻油...

呵呵.這樣更好吃拉XD

 

所以,我又要說.....我好幸福阿阿阿阿阿阿阿

來美國快6年終於可以經常吃到滷豬腳了.

真是太感動了,可喜可賀阿阿阿阿阿

 

 

咳咳,

感覺這篇日記寫的有點白吃....(逃)

混阿阿阿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